刘诗诗胖了 但她的奶茶眼妆很引人注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13 09:13:27

  谁说仙女永远不会变,关晓彤刘诗诗都因为爱情的滋养变得更加圆润了,粉丝们心里是不是也有点数了,爱情的美好总是让人变得更加“心宽体胖”,不过仙女级别的刘诗诗根本不会因为稍稍涨了那么一两斤就颜值下线,反而是奶茶眼妆让她颜值更上一层楼。

  秋季温暖的奶茶妆让人看起来亲和力绝对可以+1,眉眼的颜色都选择奶茶棕不突兀又柔美,诗诗的野生眉现在也是越发的野生了,几乎没有修饰让眉毛自由生长,选择用奶茶棕色的眉粉把眉毛的轮廓涂出来,不必精细的把每一根都描绘清晰,反而模糊的感觉看起来更加自然。

  同样是奶茶眼妆的张天爱看起来就会更加精致一些,主要是眉型的不一样以及眉尾的精细,但可以看到的是眉毛也没有经过非常精细的修饰,眉毛的颜色也是比发色更浅一层,眼妆上依旧是温暖的奶茶棕色,大面积的刷取奶茶棕可以让眼窝轮廓显得更加深邃,要记得下睫毛处也要刷上眼影,可以选择比奶茶棕深上一个色号的颜色。

  克丽丝汀迪奥惊艳眉粉笔

  精致修饰的眉毛能够塑造脸部特点,提亮眼部并且使脸部能提升为一个整体。

  追逐潮流的李小璐这波奶茶妆的车肯定不会落下,不过这里她选择的可是两种颜色的眼影,上眼皮的奶茶色是妥妥的而小心机就在下眼线的枫叶红上,两种颜色搭配起来也可以说是超级美的了,不过眼睛肿的妹子枫叶红要记得搭配深棕一起用才不会显得像看起来哭过。

  想要淡淡的奶茶眼妆那周冬雨绝对是范例,看起来像裸妆一般的效果其实是奶茶色的原因,淡淡的奶茶色可以和皮肤很好的融合,但再细节上又不太一样,想要有神又不夸张的眼妆一条细细的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睫毛选择纤细的睫毛膏轻轻的刷上就可以了,但这种眼妆对于眼睛本身的有神度要求很高,如果是双目无神的妹子还是慎用。

  想要画好奶茶妆一定要有一把这样圆头的眼影刷,可以把眼影完美的晕染开来,而且每一层眼影画的时候都不要着急,耐心的把它们在眼皮上晕染服帖以后再来叠加下一层,虽然你看到的奶茶妆大体是奶茶棕色调,可其中是由多个颜色组成的。

  香缇卡守护树林眼影系列

  四款眼影的色调灵感来自刚果维龙加国家公园的绝美景色,这里也是地球上硕果仅存的山地大猩猩栖息之地。暮光初现透进繁盛茂林的树林,日出时天上的璀璨金光,壮丽茂密的森林色彩,凑合成今季的主题妆容。

  奶茶色虽然美但很容易让人看起来眼睛无神,所以眼尾和下眼线的加深可千万要记住,选择小号的眼影刷在下眼线和上眼尾处晕染深色眼影,少量多次的打造出渐变的效果。

  最后一直粉色或者橘色唇膏可以帮你把奶茶眼妆再度加持一番,当然如果想打造酷酷的效果浆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温柔或者英气全看唇膏的颜色啦!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染唇蜜

  此款全新Dior迪奥臻品蕴含来自后台专业彩妆的真正奥秘,令不易上色的双唇也能闪耀动人色彩。不爱上妆的女性拥有她后,也想换掉原来的润唇膏,至潮彩妆派女性使用她为后续唇膏打底,令色彩更为持久、浓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