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卸眼妆 难怪你眼周围皱纹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13 09:08:13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化妆最着重的重点部位。但是在我们一味的往眼睛涂抹大量的颜和刷上一层有一层睫毛膏体的同时,却没有想过这些化妆品如果不卸干净会对眼周围的肌肤产生极大的伤害,从而产生眼部皱纹!所以说,卸眼妆是一项非常繁琐以及细心的步骤!没有做好这些准备的姑娘们,就不要画眼妆啦~

  卸眼妆不同于卸脸部妆容,脸部肌肤可以用卸妆纸不停的摩擦至干净即可,力度也随着自己的喜好来。但是眼周围肌肤是最敏感以及薄弱的肌肤,禁不起用力的揉搓。

  过度用力揉搓眼部肌肤,会导致眼周围肌肤松懈,从而产生更多的眼部皱纹。

  很多女孩子现在越来越多的选用防水睫毛膏。因为显色浓密不说,而且还不脱妆,能够待在睫毛一整天。以此同时,光鲜亮丽的背后就是防水睫毛膏格外的难卸。有些姑娘们怕繁琐,所以卸妆的时候就随便一擦的草草了事。其实睫毛上还停留着大量的防水睫毛膏体残渣,长时间这样,残渣里的化学物质会流进眼睛里,导致眼部不舒服,干涩,发炎。

  还要一些姑娘会不耐烦的用海绵沾取卸妆液来拉去睫毛上的睫毛膏。这样虽然能卸干净,但是卸完睫毛也差不多被这种粗莽的卸妆方式拉扯光秃了。不仅如此,长期这样强力拉扯睫毛,会使眼皮的肌肤快速松懈,从而导致眼皮下垂,显老不说,还会产生大量皱纹。

  正确的卸妆方式

  首先用卸妆液浸湿整个海绵,然后将其浸泡在眼周围。停留几分钟,这样卸妆液就会把眼部的大量妆容融化掉。

  大面积处理干净后,接下来用棉签和一款干净的海绵(用卸妆液浸湿后)来卸睫毛膏或者眼线。

  第二种方法则是用卸妆油或者液体浸湿海绵后,将海绵在眼周围以及眼皮上轻柔的摩擦,将眼睛大量的妆容卸去。

  因为有摩擦的阻力,所以睫毛膏会随着阻力卸掉一部分,紧接着再用棉签处理细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