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入门首选 万元级别腕表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王晓迪 2017-10-13 09:25:08

  挑选自己的第一块腕表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的事,第一次购表,不妨从万元级别的表款入手,这些表款往往性价比很高,同时也不失时尚造型。编辑今日推荐以下万元级别腕表。

  天梭T-CLASSIC系列T108.408.16.057.00腕表

  产品型号:T108.408.16.057.00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39*41毫米

  国内公价:7,300 RMB

  腕表点评:天梭是万元以下预算的不错选择,今年最新推出的宝环系列,腕表采用传统的圆形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表壳尺寸为39*41毫米,表壳厚度为9.84毫米。腕表的黑色表盘上,镶贴有条字时标,6点钟和12点钟位置为阿拉伯数字时标。表盘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中央为经典大三针设计。腕表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按钮式蝴蝶表扣。内部搭载POWERMATIC 80.811r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80小时动力存储。

  浪琴名匠Master Collection系列L2.628.4.78.3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38.5毫米

  国内公价:15,000 RMB

  腕表点评:初入职场一块浪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首先是价格比较便宜,再有就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知名度比较高。这款浪琴名匠系列腕表秉承了浪琴的一贯优雅风范,精钢打造的表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非常适合职场中拼搏的年轻人士,无论在商务宴会,还是休闲聚会上都非常适合佩戴。腕表尺寸38.5毫米,这个尺寸在男士腕表中来说,稍显小巧,但却更好驾驭。精钢的表壳,精细的打磨,令腕表更加彰显出金属迷人的质感,表壳弧度优美、圆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呈微拱形,通透美观。麦粒纹的白色表盘清新典雅,蓝钢指针的搭配使用更加增添了一抹优雅味道,整个表盘设计简洁流畅,没有过多复杂功能的出现,唯有6点位置是日期显示窗口,读时一目了然。搭载一枚Cal.L619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直径25.6毫米,厚3.6毫米,如此纤薄的设计是浪琴制表技艺的严峻考验,同时机芯振频28800次/小时,宝石数21个,能为腕表提供42小时的充足动力。

  总结:天梭腕表的黑色表盘沉稳大气,浪琴简约经典识别率高。预算在万元级别仍旧有许多选择,不同的表款满足着表友们的不同需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