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唇纹丰唇形都ok get杨幂同款柔霜感唇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12 09:12:49

  大幂幂除了超级会穿搭,其实在美妆上的造诣也是不低哦,唇妆部分更是有研究!不管天气如何干燥,大幂幂的唇妆总是看上去柔滑有光泽,唇纹更是被藏得找不到一点痕迹!其实这样的唇妆效果叫做柔霜感唇,非常适合唇部状况比较糟糕的妹子学习哦。

  柔霜唇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让双唇表面看起来如霜般柔顺又光滑,不管是死皮还有沟壑万千的唇纹都可以被温柔掩盖,在视觉上也可以起到让双唇看起来更加饱满的作用。而柔霜唇跟一系列软妹唇色也都是绝配哦,明明已经突破三十大关的杨幂在嫩粉色柔霜唇的加持下,看起来也拥有满满的少女感。

  如果底妆眼妆都比较清淡简单,那么使用滋润度更高一点的柔霜唇就是非常棒的美妆搭配啦,而且也是大幂幂最喜欢的上镜妆容组合哦。亮眼的红豆色柔霜唇可以有效提升妆容气色,而且也可以让整体气质看上去温柔度加分哦,女神都在用的柔霜唇你怎么能不用!

  克丽丝汀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哑光系列

  让女性随心选择各种色彩,淋漓尽致展现自我。

  其实作为飞来飞去的艺人来说,不管是用再贵的保养品其实都很容易被压力或者干燥的机舱带出超干燥的嘴唇,这时候也只有用自带唇纹隐形效果的柔霜唇才可以解救啦。如果唇纹特别严重,也可以在柔霜唇的表面再次叠加一层质地比较水的唇彩,拯救不及格唇部!

  说了这么多柔霜唇的优点,现在来看看柔霜唇在打造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吧。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虽然柔霜唇可以有效拯救糟糕的唇部状态,但是大家也一定不能自暴自弃,平时该做的唇部保养也一定不能落下哦。不想掏钱买唇膜?自己用保鲜膜加厚涂润唇膏的方式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圣罗兰黑丝缎丰唇露

  圣罗兰首款3合1护唇精华,集滋润,去角质,打底护色于一支黑金前卫精巧管身,随时随地,全天候打造如丝缎般亮滑的丰盈嘴唇,唇妆更持久,均匀,亮泽。

  唇线的质地一般都比较柔滑,所以用来作为唇妆第一步不仅可以勾勒出更加性感的唇形,也不会让唇部看起来拔干,而且唇线的持久度也比较好,吃饭聊天完全不用担心脱妆。如果想要唇膏的颜色更加饱满,也可以用唇线笔先轻轻填满唇部,之后再用唇膏上色。

  丝芙兰唇线笔

  迷你版唇线笔,颜色丰富多彩,可搭配任意颜色唇膏。半哑光效果,迷你可爱形状,可随时勾勒出精致迷人的魅惑美唇。

  唇部打底也是打造柔霜唇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之所以把唇部打底放在唇线后一步是因为唇部打底可能会使唇部太过柔滑,唇线笔不好上色。同时唇部打底也不应使用过量,否则很可能会让唇部变得很敏感哦。

  最后一步就是要用唇刷上色啦。唇刷不仅可以让大家精准地把握唇妆线条,而且还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唇色的完整性以及柔滑感,大家一定要耐心仔细,把握少量多次的上妆原则才可以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