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剁手也能凹造型 10元小物让穿搭更出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10-12 08:44:00

  十一归来,大家都去哪些地方旅游了?这不,迪丽热巴就在微博里晒出一组自己的游客照,身穿亮绸面帽衫搭配热裤。不过大家关注最多的却是热巴脚上这双黑丝短袜,10几块钱人人都能买到的便宜袜子竟能为她整身造型添彩不少,一下变得更加少女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在秋天怎么玩转这10元小物---袜子!

  说到秋天,那是时装精最爱的季节,也是一个最适合混搭的季节,这个时候就少不了一双袜子。但袜子的潮流翻新的也很快,你看去年流行的渔网袜今年几乎没人再穿了,那今年到底流行啥样的袜子呢?

  先来看看热巴脚上这种半透明黑丝镶金边的短袜,别看它是黑丝系列的就觉得low,这可是今年流行的样式。

  在Dolce & Gabbana 2018春夏的秀场中,就有不少透明黑丝袜子出现,不过明显镶嵌金边的款式更加时髦也好穿。

  而黑丝的搭配方案就是配一双中性些的鞋子,比如运动鞋或是牛津鞋。

  有装饰图案的黑丝透明袜也能很好看,竟然意外的很能显俏皮。

  除了透明的黑丝,同样流行的还有透明肉色丝袜以及各种不同颜色的款式,不过最好都选低饱和度的,少女中还透着一股仙气。

  尤其是这种蓬蓬的款式,更加讨喜!

  今年流行的还有彩色袜子,依旧是今年的主打款,简单好搭比较容易出彩,其中一种穿法就是选和鞋子颜色相同的袜子,营造一种袜靴的感觉,这种穿法就十分有意思,也很时髦。

  而最简单,也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就是用彩色袜子搭配牛津鞋,想要有点创意,也可以试着搭配凉鞋或是高跟鞋,是今年秀场中常见的搭配。

  除此之外,运动风的袜子在今年依旧很流行,无论是搭配运动鞋还是靴子都是最百搭的一种袜子。

  除了这些百搭的基本款,喜欢不一样的姑娘也可以试试表面有装饰的袜子,尤其是小时候我们常穿的荷叶翻边的款式在今年回潮继续流行。

  而Moncler竟然在袜子上加了个兜的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喜欢这类袜子的姑娘也可以选择DIY,简单又有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