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深色发根的二次元渐变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11 15:12:01

  说起二次元发色,深发色的亚洲人是又爱又恨的,因为浅色的头发不仅需要漂染,发根一长出黑色还需要补染,非常麻烦。所以很多人对二次元发色,以及渐变发是爱而不得!

  今年流行起了Color Melting染发法,保留了二次元发色的惊喜之处,发根颜色则偏向较深色,即使新的头发长出来时,发色依然保持柔和感。像容祖儿这种发根黑棕色,连接粉色其实并不违和~

  Color Melting又称溶色法,以水彩交融的概念,让染发设计更添艺术气质。颜色是有层次的,灵活的渐变,让发丝有如剪头发后一样保持动感,也能突出原有的发型。

  溶色Color Melting结集了深、中、浅色调的染发技巧,呈现出有如经过一段日照时间、自然晕染的效果,创造出有如夕阳洒落在头发上的光泽。

  尤其是踏入秋天,发色属于金棕色的色调天下,配合东方人本来的发色,加入溶色染发技巧后,不仅有秋冬的感觉,发色的光泽度和渐变的效果也会更加自然。

  而且经过夏天,很多染了二次元浅发色的人,头顶新生长的头发没有漂染,用这种新方法处理一下,既能够令头发避免长期漂染的损害,也同时能够让新生长的头发发色和原有的发色自然过渡。

  Color Melting可以用于不同的头发色调,由黑发到浅金色,以及富有立体感的红发,或是之前很火的彩虹发。

  Color Melting的过程有点近似balayage,先以balayage开始,之后加染一种颜色,作用是调和头发根部和剩下部分的颜色,重点就是要让这两种颜色柔和地结合在一起。

  所以已经染了二次元发色的小伙伴可以去理发店将发根颜色稍作调整即可,而没有染色的人就可以直接考虑这种方法,其实发根染成棕色再搭配其他颜色还是非常适合秋冬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