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肤质好比少女 让岁月这把刀捅不到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11 10:30:59

  记得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听《雨爱》《左边》《匿名的好友》《少年维特的烦恼》,这些情歌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现在的杨丞琳不仅事业顺利,情场也得意,破3字头比起过去更加迷人,魅力不单靠年龄堆叠而成,已成为别具魅力的新时代女性!杨丞琳肤质好比少女!如何让岁月这把刀捅不到你。

  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张新旧对比照,左边是2010年的照片,右边是今年的照片,虽然两张照片隔了整整7年,但是杨丞琳的外貌几乎没变过,可是说是很冻龄了。然而杨丞琳的颜、皮肤状态、眼神基本没有变化。岁月也不是对谁都残忍系列。

  杨丞琳素颜和完妆几乎没差别,私下的丞琳,遮完黑眼圈、涂上唇膏就可以出门,皮肤好到根本不用上底妆,别人还以为她已完妆。其实一路走来,肌肤其实也很遇到很多过敏、痘痘等问题,她认为保养要放慢,给肌肤一点时间,只要用对方式就会有改变。

  拥有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的外表,只要可爱装扮就会变得很少女。

  杨丞琳的五官非常显得年纪小,尤其是没化妆的时候。肌肤的纹路不多、毛孔比较小,肤色也还算亮。杨丞琳认为肌肤一暗沉,人就会看起来疲惫,一累了看起来年纪就会比较大肤质也会很差。

  杨丞琳热衷于保养,针对保养自有一套美丽哲学。

  夏天不外乎是防晒,但除了防晒外,保湿也是十分重要,晒完太阳皮肤会变得超级干,所以肌肤的保湿一定得先做好。很多人都急着想立刻美白却忘了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反而会有反效果。先保湿再美白,才是正确的保养观念。

  拉筋和伸展运动,不仅身材更有线条,连气色都变好了。

  杨丞琳会让妈妈帮煮红豆水,或是红豆薏仁水,生理期时记得避开薏仁,多喝这个可以帮助利尿消水肿。重要活动当天会早一点起床来按摩脸部,接着顺着肩颈的淋巴往下按,其实只要早起多下点功夫,差不多中午左右,就可以变成正常人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