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截染后褪色 6招化解头发“沙漠化”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美妆 作者:嘉人美妆 编辑:王晓迪 2017-10-11 09:55:43

  4、发梢毛躁难梳理

  罪魁祸首:长期呆在空调房里,室内的干燥空气会加速秀发中水分的流失,导致头发干枯,特别是发梢最容易受损分叉而干燥蓬乱、难以梳拢的情况。

  解救方案:强化养护+抗毛躁啫喱

  日晒后的头发在吹到空调的冷风后,干燥会进一步加剧。如果头发的角质层受损,好容易补充的水分就会流失,所以,具有强化养护及修复受损的洗发水才是你的明智之选,它能加强、修复和强化头发结构,同时减少发质受损,修复头发损伤、断裂并改善粗糙、僵硬的头发发质。OL每天身处冷气房里,更需要使用抗毛躁保湿免洗护发精华,富含荷荷巴油和小麦蛋白,能够减轻水分流失造成的毛躁问题。

  护发产品推荐

  Matrix多悦卷发护理抗毛躁啫喱RMB148/200ml

  特有抗毛躁滋润科技,富含荷荷巴油和小麦蛋白,配合独特的水状质地使卷发定型时,兼具蓬松保湿功效。

  POLA馥美修护喷雾RMB200/115ml

  防紫外线效果相当于SPF7。有效调整头皮、头发的水油平衡,滋润防护头发的同时,可作为睡后头发调理水使用。

  LUX力士生命奇迹深层修护系列发梢护理精萃露RMB69/40ml

  首款高端线产品!随时随地使用,有效形成保护膜,隔离日常损害,保护脆弱发丝。

  5、头皮屑变多了

  罪魁祸首:除了油腻,让头屑增多甚至反复发作,头皮内部油水失衡也是原因之一。另外,头皮屑是头皮新陈代谢的结果,如果头皮健康出现问题,皮层就不能很好地成熟代谢,也会有大片大片的头屑掉落。

  解救方案:水油平衡+维持新陈代谢

  含有天然温泉水、海洋深层水以及洋甘菊、欧薄荷等植物舒缓滋润成分挑洗护产品,能够有效清洁的同时,舒缓、滋润呵护干燥敏感头皮,维持头皮的水油平衡。由于导致头屑的马拉色菌是与人体共生的菌种,当身体状况发生改变,如内分泌和情绪的改变、气候与环境的变化等等,都可能引起头屑再生。因此,你需要坚持使用具有平衡保湿功效的去屑洗护发产品来持续抑制菌群,同时保持心情愉快,定期进行专业的头皮护理,也有助于促使头皮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帮助有效预防头屑。

  护发产品推荐

  DHC深层滋养护发乳RMB140/550ml

  添加了海藻精华、橄榄精华油等头皮护理成分,有效抑制过剩皮脂引起的油腻。

  潘婷丝质顺滑补水保湿润发喷雾RMB35/150ml

  密集补充水分,让毛燥干枯的秀发瞬间丝般柔顺。特有的锁水技术,秀发一整天柔顺服帖。

  6、发质粗糙没光泽

  罪魁祸首:日晒、高温和干燥环境,让头发表面变得粗糙、凹凸不平。一旦毛鳞片无法闭合,发丝中的营养成分就会迅速流失,而外界的伤害更容易对发芯内部造成损伤,使发质变得越来越差、失去应有的健康光泽。

  解救方案:居家密集护理+提亮喷雾

  在高温炎热的夏季,人们往往懒得去沙龙做护理。所以,解救粗糙暗淡头发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进行密集修护。使用具有深层损伤护理及发芯修复功能的密集护理精华,能迅速补充发芯所流失的角蛋白成分,重塑滋养健康发质。而时下最新的“自热式精华套装”,则带有自动加热功能,你无需再去沙龙做热能保养,只要通过精华发膜加热能护理液两步,就能在居家进行DIY热能密集修护保养,非常方便简单。另外,针对发丝暗淡无光的问题,具有保湿及提亮功能的亮发精华喷雾帮你立刻提升秀发光泽。

  护发产品推荐

  Dove深度损伤护理自热式精华护理套装RMB69.8/15mlx4+7mlx4

  会发热的护发精华,迅速补充流失的蛋白成分,只需简单2步:焕活精华发膜+热能护理液,即可开启热能理护新体验。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