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8小时激瘦法 你值得尝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10-11 10:07:09

  黄金八小时激瘦法,指的是在八小时内吃完3餐,剩下的16个小时留给肠胃去燃烧脂肪,这样能够将体内时间调好,提高新陈代谢。

  减肥期间这不能吃,那要控制,真的是让不少嘴馋的MM头疼不已。想不想任性吃还能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套黄金8小时激瘦法,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照样瘦不停。

  从美国流行到日本——黄金8小时减肥法

  黄金8小时减肥法指的是,每天要在8小时内完成3餐,从吃进身体里的第一口食物开始计算,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而剩下的16小时就让肠胃休息。当然这16小时也会让脂肪燃烧,所以这个减肥法并不用计算卡路里亦能减肥。

  黄金8小时减肥法4个执行规则

  请在8小时内用完三餐

  假设你是一个喜欢早起吃早餐的人,若你在早上8点吃了早餐,那中餐与晚餐就要在16点前结束;若你的第一餐是12点开始吃,那你到晚上20点前都可以正常饮食。只要遵守8小时内用完三餐的规则,就可依据自己的饮食习惯来决定。

  每天8小时尽量设定在同一个时间

  8小时减肥法主要是将体内时间调整好,让代谢率提高;可以的话尽量每天的第一餐设定为同一个时间,比方说每天早上都9点吃第一餐,这样会让减肥效果更好。

  吃什么食物都可以,但过量还是NG

  8小时内想吃什麽食物都没问题,但是吃到饱的甜点、火锅还是要避免,这种会不小心吃超过的食物、店家最好都不要去,才不会意外地摄取太多热量。

  8小时减肥法,喝水OK

  虽说8小时内需要用完餐,之後其他食物都不行吃,但水还是可以继续喝,这样能让代谢能力依旧维持在良好状态。

  让8小时减肥法加分的4种超级食物

  有4种超级食物能提高身体的代谢率、有助於脂肪的燃烧、加速减肥,快点抄笔记吧!

  低卡路里高蛋白的食材

  减肥时碳水化合物、脂肪摄取量变少,因此蛋白质的摄取就很重要,才能维持生理需求,可以选择脂肪少的鱼肉类、蛋白、板豆腐、杏鲍菇。

  乳制品

  优格、低脂牛奶、起士等乳制品都拥有丰富的钙,据日本美人实际测验,有认真摄取钙的人比没有摄取钙的人体重更容易下降。

  莓果类

  草莓、蓝莓等莓果类,富含丰富的类黄酮化合物,具有抗氧化、延缓老化的功能,并且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甚至延长饱足感时间。

  颜色鲜明的水果

  苹果、橘子、西瓜、酪梨、番茄都有助於抗老与防止体内酸化,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美白。其中最推荐葡萄柚、苹果、番茄,都有助减肥。(葡萄柚能帮助体内脂肪分解、苹果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排便、番茄能清肠排毒)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