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iPhone X能买个好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炎弹平 编辑:王晓迪 2017-10-11 09:49:52

  事不宜迟,直入正题。以下内容纯属娱乐。iPhone X出了,全国人民“举国欢腾”,卖肾的卖肾,吃土的吃土,各显其能,买买买。iPhone X 64G的卖8388,256G的卖9688,无边框全屏幕,简直是彰显气质“高大上”。

  前几天,网上流传的图片。图中的手表名字写错了,应该是康卡斯潜水表。

  iPhone X已然成为“土豪”利器,一个iPhone X能买24只YSL口红、能买一个LV购物袋、能去三趟三亚。虽然人民群众已经纷纷表示“肾”不够用,但是依然你追我赶,赶紧订。这时,玩摄影的兄弟们不服了,纷纷表示我一个相机买你一打iPhone。

  买表的兄弟们也不服了,同时表示“百达翡丽也出新款了,你们怎么不换?”;“跟我们玩,包你恨不得多几个肾!”iPhone X出了以后,好些都在做换算,一个iPhone X能买多少多少东西。所以我下面也帮各位换算一下,多少个iPhone X才能买一个表?

  前几天网上流传的图片。

  手表的价格都用专柜的公价,不包含汇率、折扣、二手、拍卖各种二级市场因素。另外我在换算时会先选出一个有代表性的手表,下面咱们就开始换算。

  1个iPhone X 能买一只浪琴康卡斯潜水表

  一个iPhone X的价钱基本是一只浪琴康卡斯潜水表的价钱,8、9千。浪琴康卡斯潜水表是浪琴比较热门的表,也是入门运动表,便宜耐造,买着轻松,戴着也省心。

  5个iPhone X 能买一只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5个iPhone X差不多是4万多块钱,这个价钱在主流手表牌子中,能买一只欧米茄aqua terra。换句话说,5个iPhone X基本就能买一只豪华手表了,这个价钱可以买欧米茄的aqua terra、劳力士的蚝式恒动、积家的大师(新款蓝色刻度镂空指针那个)。

  10个iPhone X 能买一只宝珀50噚Bathyscaphe

  10个iPhone X差不多是8万多9万多的价钱,这个价钱差不多能买一只宝珀50噚Bathyscaphe、劳力士游艇、万国葡萄牙7日链。10个iPhone X的价位基本能买一只高端一些的豪华钢表(或陶瓷壳、钛壳),这个级别的手表要么已经有一些良好的配置、机芯装饰,或表壳有一些K金、铂金。10个iPhone X能买一只很好的手表了。

  20个iPhone X 能买一只百达翡丽5196

  20个iPhone X的价钱在16万多到19万多,这个价钱能买一只百达翡丽5196、5119,江诗丹顿85180,朗格1815这样的顶级品牌入门手表。这些手表都是K金表壳,三根针的正装表,有良好的机芯打磨,精工细作,豪华优美,是很好的手表。当然这个价钱理论上也是百达翡丽5711的价位,但前提是你需要排队,或者在二级市场加价到20多万。

  40个iPhone X 能买一只劳力士天行者

  40个iPhone X的价格差不多是32万多到38万吧。这个价格可以买一只劳力士天行者。天行者sky dweller是有史以来最复杂的手表,是一只年历表。到了这个价位,除了天行者之外,还可以买到百达翡丽5146、5396,朗格1815计时表,爱彼金壳26470等等。总之是带有一些额外功能的豪华金表。

  80个iPhone X 能买一只百达翡丽5140万年历

  80个iPhone X的价格基本是67万到77万之间了,这个价钱已经到了百达翡丽万年历的价位,足够买一只百达翡丽万年历,比如5140、5327。万年历是传统三大复杂功能之一,像百达翡丽5140已经是很牛的表了。除了PP的万年历,这个价钱也到了百达翡丽、朗格铂金壳计时表的价位,80个iPhone X可以买到百达翡丽5170P,朗格DATO这样的顶级计时表。

  200个iPhone X 能买一只RICHARD MILLE

  200个iPhone X就到了160多万到190万这个价格。这个价格可以买一只RICHARD MILLE。具体是哪个型号,我也不知道,因为RICHARD MILLE的表我平时都不看,因为我也买不起这个表。百达翡丽啥的,至少还有买得起的型号,没事还可以想一想,纠结一下。RICHARD MILLE就看兄弟你们的了。我是没戏了。

  最后,我就写到200个iPhone X,至于500个iPhone X、1000个iPhone X能买一只什么表,写出来也没有太大意义,因为就脱离主流市场了。前两天有个姐们儿说,“换个爱疯都要割肾啦,换个PP估计命都要搭上啦。”手机我用什么都一样,我还是挣钱换表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