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怎么扎?看霍建华给你示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11 09:22:09

  要说娱乐圈里哪个发型最受宠?那无疑是丸子头啊!因为不仅女明星爱扎,男明星也喜欢!这不,Fiona刷着刷着微博,就发现霍建华竟然在一个节目中给小朋友扎丸子头!

  但是看这个手法感觉,真的很陌生啊!

  第一步先把头发整体都梳起,但是看看这个小妹妹散落的头发就知道,这发型梳的可不咋样,哈哈!

  然后快速的用皮筋把丸子给绑起来,看似一个“梳好”的丸子头就这样弄好了!

  其实除了霍建华给小朋友扎丸子头,之前宋祖儿也给粉丝扎过。

  但别看宋祖儿平时的造型很抢眼,但是这给粉丝梳起头发来,也是不太自信呀!

  其实你看祖儿自己的丸子头造型,也相当的美呀!

  说起丸子头造型,那赵丽颖可就不得不说了!因为赵丽颖可以说是非常喜欢梳丸子头了!不仅因为丸子头可以起到增高效果,而且也会显得更加灵性!

  倪妮的丸子头造型也可圈可点,简直甜美满分!

  宋茜的丸子头却有着小心机,两侧的碎发更显自然,额头不经意间留下一些头发也让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景甜的小波浪LOB头搭配半丸子头,也一样仙气不减!

  那么小橘子们你们喜欢丸子头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