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素颜“冷调红唇妆”气场强大似女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10-11 09:11:00

  红唇在人们心中似乎一直都是浓妆的标配,比如配烟熏眼妆、深度修容等,但过于繁琐的妆容,反而容易把红唇淹没,让它变成了眼妆的配饰。但很多时候,我们化红唇并不想让它沦为搭配,反而是想利用它烘托出我们的不一样。于是,便有了突出个性的冷调红唇妆。

  冷调红唇烘托气场

  就算零眼妆我也是女王

  1号女王:杨幂

  红唇+黑亮一字眉

  说实话,杨幂这个冷调红唇妆搭配黑白上衣着实又狠狠帅了一把,全身look都以黑白为主要色调,眼妆也是若有似无全然不现,黑色的一字眉英气十足,就把那一抹红唇衬托得格外抢眼。

  2号女王:舒畅

  红唇+卷翘长睫毛

  还有最近在拍《我的早更女友》的舒畅,她的模样让人看起来温婉大方,所以她的冷调红唇妆也相对柔和了许多,并没有在眉毛上大做文章,而是选择了逆天卷翘的长睫毛。清透的眼妆充满呼吸感,眼线也是淡而又淡,唯有睫毛野蛮生长,和炽烈的红唇遥相呼应。

  3号女王:江疏影

  红唇+柳枝眼线

  江疏影的红唇Look真的很!有!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细心观察过,但凡她一涂上红嘴唇,瞬间气场高八度!与前几位相同,她也抛开了相对拖沓的浓厚眼妆,仅仅选择化了眼线,一黑一白简单搭配,凌乱的发丝飘洒洋溢,慵懒女王上线!

  3大特点剖析冷调红唇妆

  强势吸睛就是比你炸场!

  1。红唇绝对要棱角分明!

  红唇要化的干干净净、棱角分明!最好把下嘴唇多画一点,人为地做出丰唇效果,诱惑力加倍喔~

  2。眼妆绝对要淡!

  眼妆咱就不要选择再大浓大紫了好吗?清清淡淡的就很美,毕竟衬托出气场红唇才是目的,并没有让你上台表演!

  3。必选一处妆容相呼应

  不要认为冷调红唇妆就等于只画红唇,NO!全脸惨白只有两瓣红唇可为你带不来“牟足劲儿”的气场,只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没有干劲儿。

  贴嘴红唇不能瞎化

  学会这手法让你出错概率为零

  想要唇妆更加精致,颜色效果更加纯正,你要先用粉扑蘸取一点粉底液,稍微遮盖一下唇色,尤其是唇色本来就偏深的少女们,这样再涂唇膏的时候,就不会改变原有的唇膏颜色。

  直接用唇膏上妆,容易涂抹到唇部外侧,不仅打破了完美唇形,还会让唇妆显得很粗糙。所以你要先用唇刷勾勒出边缘,之后再用唇膏填充,涂好一层后用散粉轻压再涂第二层,持久度会更赞喔。

  在化好唇妆之后,再用小刷子蘸取一点遮瑕液,沿着唇部边缘进行最后的“塑形”工作,让唇妆更显利落和干净。

  买对经典款才行!

  Dior这只烈焰蓝金#999简直太火了好吗?!女孩子们就该人手一支啊还有什么可想的吗?丝绒感的妆效让你一抹上唇就成为众人焦点啊!再搭配若有似无的清新眼妆,高级感立现!

  阿玛尼这款应该不用本芭多说什么了吧?!一款哑光、光泽二者兼具的唇釉,是多少女孩子们此生的第一支口红啊!而且它的红色非常纯正,搭配明显的深色眉,冷色调红唇妆女王,非你莫属!

  新款芭莎红还未正式上架,就已然成为编辑部人手一支的高人气口红,滋润的质地搭配高饱和的显色度,不管你化什么样的妆容,它都可以帮你衬托得非常完美!冷色调红唇妆更是没它不行哟~

  Nars的Dragon girl是一款偏蓝调的红色,黄皮星人的大救星啊有木有!而且它雾面的妆效显得唇部非常丰盈,简直是为冷色调红唇妆量身定制的!

  快别局限在红唇配浓妆的坑里啦,冷调裸妆也能拔高气场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