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白金范儿 三款高级经典腕表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史谨男 编辑:王晓迪 2017-10-10 14:21:32

  作为钟表材质界的贵族之一,不同于张扬的黄金,也有别于温和的玫瑰金,18K白金往往是其中的高冷担当。他们多半被选用于高级品牌或是限定腕表之上,华美、精致,令人印象深刻。永远以高冷的姿态伴随在佩戴者手腕上,呈现尊贵的身份以及低调的美感。今天,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三款,高冷范儿十足的腕表。

  朗格萨克森系列215.026腕表

  国内公价:RMB 145,000

  腕表直径:37毫米

  表壳厚度:7.3毫米

  机芯类型: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白金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简约而正统的设计,展现出腕上绅士般儒雅的韵味。正如这款经典的朗格萨克森腕表一样,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37毫米白金表壳,经过抛光打磨之后,呈现出高冷而精致的质感。简约的银灰色实心银表盘上,银白色的黄金镀铑指针与显眼的立体条形时标相互映衬,指示时间清晰直观,便利佩戴者观时。小秒盘位于腕表的6时标位置,设计简约而典雅,展现腕间的一份内涵。搭配一条黑色的鳄鱼皮表带,展现出腕表整体高冷、奢华、沉稳之风。

  伯爵ALTIPLANO系列G0A42107腕表

  伯爵ALTIPLANO系列G0A42107腕表

  国内公价:RMB 140,000

  腕表直径:38毫米

  机芯类型: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白金

  腕表点评:作为伯爵今年Altiplano系列60周年庆典纪念表款中的代表款项之一。品牌将超薄与深沉的伯爵蓝元素融入腕表之中,与高冷的白金材质融为一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感享受。18K白金表壳的直径为38毫米,经过品牌精心抛光打磨之后呈现出18K白金圆润的质感。盘面使用伯爵蓝太阳纹处理,产生出渐变的视觉效果,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感官体验。古典的十字面盘设计,与时分指针以及立体巴顿时标相互映衬,指示时间清晰直观。连接一条深蓝色格纹鳄鱼皮表带,与盘面色彩系出同门,令整体腕表百搭、时尚,展现佩戴者腕上的独有风采。

  宝玑经典系列5157BB/11/9V6腕表

  国内公价:RMB 147,800

  腕表直径:38毫米

  表壳厚度:5.4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白金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西方的典雅与精致,正如这款宝玑经典系列白金腕表。38毫米18K白金表壳与18K金镀银表盘,从视觉上融为一体,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巴黎饰钉纹的机镂刻花纹装饰表盘,精美雅致。黑色罗马数字时标典雅而庄重,与显眼的宝玑蓝钢指针相互映衬,便利观时。12时标两侧的宝玑隐形签名,展现品牌赋予腕表的独有风采,为整款腕表再添了辨识度魅力。连接一条黑色鳄鱼皮表带,庄重不做作,呈现男士儒雅、谦逊的腕间内涵。

  总结:三款经典的白金腕表,从设计上分别展示出正式、百搭、绅士的三种特质。虽然表面看似简洁利落,但内涵颇深,性能也是较为不错的。适合搭配正装亦或高级休闲服饰,喜欢它们的表友,不妨进入品牌专卖店,亲身体验一下实物所带来的进一步感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