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栅栏刘海横空出世 脸看起来又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10-10 14:29:00

  发型界最近和之前有了大改观,不再拘泥于乖巧十足的少女系,反而走起了随性自然风,对于整体是否整齐、是否服帖于额头,似乎并不强求。比如这款女明星们争相剪了的“栅栏刘海”。

  什么是栅栏刘海?

  “栅栏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形似栅栏,参差不齐、长短不一,刘海之间隐约会露出些许缝隙。

  栅栏刘海为何爆火?

  这一款“栅栏刘海”可不是无缘无故风靡,首要优点就是显脸小,因为其对于额头以及脸部的修饰比较巧妙而且并不厚重,看似“凌乱”,实则是依靠自然的走势,隐秘地挡脸。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非常好打理,喷一喷干发喷雾,然后抓一抓即可。对于发型手残党来说可是大大的福音啊!

  杨紫、景甜、雎晓雯都剪了?

  Follow起来别再犹豫啦!

  杨紫的“栅栏刘海”造型可谓是非常到位了,轻盈飘逸不说整体造型看上去还非常透气,而且稍微偏长的设计,有效缩短了脸部比例,小脸立现哟~

  甜女郎景甜的“栅栏刘海”也是一道无法忽视的风景线,自打她剪了短发头发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再加持上这款超时髦的“栅栏刘海”,让人过目不忘喔~

  还有我们的超模黑马雎晓雯,性格古灵精怪的她走到哪儿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她又剪了新发型,没错就是这款独具特色的“栅栏刘海”,和之前两位一比虽然有略微的整齐,但是看上去却高级感十足。

  王子文的“栅栏刘海”也拿了高分,参差不齐的设计像极了真栅栏,再搭配个性十足的Boyish短发和一个细款Choker,古灵精怪的劲儿说来就来!

  你问我“栅栏刘海”怎么打理!

  三个Tips甩给你!

  1、使用蓬松粉,一喷就变蓬

  “栅栏刘海”想要保持自然风,一定的蓬松度就是必不可少的!你可以选择蓬松粉来帮你!其粉末的质地非常细腻轻薄,均匀喷洒在刘海上有效抑制油光,让刘海持久清爽不粘腻。先用梳子把头帘架高(离开脸部),之后用秀发蓬松剂对着发根位置喷,一边喷一边用手搓揉发根。

  2、加持定型喷雾,抓一抓就有型

  刘海蓬松不定型可就尴尬了,所以为了避免这一状况的发生,定型喷雾绝对不能少!

  先把刘海抓出蓬松感之后,立即用定型喷雾喷一下。可以有效让刘海的蓬松感时间延长。

  3、定型发蜡抹上头,吹风机热风吹一下

  为什么要吹一下呢,因为发蜡本身的粘性比较强,不容易涂抹均匀,而且在你用手抓出蓬松感之后不容易保持。这时候再用吹风机热风吹一下,就能有效软化发丝上的“结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