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种呼吸法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 作者:only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10-10 14:30:40

  呼吸,谁不会啊?从我们出生开始,我们就会呼吸,但是如果你学会了下面这种呼吸方法,就能减缓人体衰老,只要呼吸就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腹式呼吸”法。

  什么时候“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法即利用横膈膜的运动,扩大和缩小胸腔为主的深呼吸法。

  3个步骤,学习如何做深呼吸

  Step 1:平躺在地板上。将一只手放在你的肚脐,另一只手放在你的胸口。

  Step 2:慢慢深呼吸,花大约5秒钟来填满你的肺。当你这样做时,你的肚子应该会挺起,肚脐往远离脊椎的方向向上移动,而胸部会向两边扩大。

  Step 3:当你感觉肺部完全被填满了,慢慢呼气,数到7,释放掉所有的空气。使你的肚脐贴向脊椎,迫使肺部被完全清空。

  一次呼吸约为10-15秒,这样才能有较充足的氧气进入肺的深部进行气体交换。

  重复以上3个动作,每天早晚各一次,可以改善肺和血管的功能,将体内毒素带出体外,并有助于缓解压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