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唐嫣学用帽子拗造型 发型塌了你知道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7-10-10 10:32:47

  如果说高跟鞋是女人的灵魂,那么帽子就是女人们的执念,由古至今丝毫没有改变。它不仅是遮阳的工具,更是衣着的配饰,各种各样的帽子搭配着万千变化的发型and衣衫,你就是下个美潮妞!

  一大波美帽来袭搭配的发型你选好了吗?

  在西方早在19世纪末,帽子就已然成为了女人们身份的象征,如果你出门忘记带了,那么就会被人“另眼相看”视为另类喔。

  在漫长的时间车轮中,不仅帽子文化得以延续,与之相配的发型也随着年代的改变、帽子款式的更新,不断打破旧式,迎来了一页一页的新篇章。

  时至今日,帽子and美发的造型也成为了各大秀场的亮点,女明星们也成为了这对CP的狂爱粉,棒球帽、针织帽、渔夫帽都被顶在头上,随肩散落的长发也颇具变换力,有的可以瘦脸、有的可以提升气质,如下这“四只”就是爱戴帽子的深度患者?

  搭配帽子的发型选不出?看看戚薇唐嫣李小璐

  唐嫣这款酒红色的窄檐帽很复古呢,搭配一身红色衣衫和星星耳饰可谓是非常讨喜了。脸颊两侧的S Line刘海有效修饰了脸型,让她的脸看起来小巧又精致。

  李小璐这款亮红色的大平檐帽造型确实惊艳到我了,侧分的黑色长发犹如丝绸一般散落在双肩,流畅、自然,让这款平檐帽更加靓眼,吸睛指数飙升。

  戚薇的棒球帽+后披发设计让她看起来青春又舒适,浅色的帽子搭配棕色的披肩发明显把她的肤色提亮了好几度,再来两瓣玫瑰色唇,减龄没商量!

  最近渔夫帽真的是炒鸡受欢迎,上到女明星下到女学生都对这个小小的帽子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比如说宋茜,深蓝色的渔夫帽搭配牛仔背带裤,再来一件条纹衫,休闲不失俏皮。而且她选择的落肩发也是恰到好处,多一寸显长拖沓不利落,少一寸显短,会消失在帽子里。

  美帽要用美发配不软榻也不变形

  但!是!别以为选对了发型就万事大吉了,一个新事物的产生必然会引发新的问题,帽子虽然有时候可以为发型“遮丑”,但有时也会为你的发型“招黑”,刚带上帽子的时候是很好看,但是当刘海因为到帽子而开始泛油,静电、毛糙接踵而至,面对这些戴帽BUG我们该怎么办?

  BUG1扁塌不蓬松

  要想让发型不变扁塌,首先要注意帽子的重量以及松紧,过于重或过于紧箍住头发的都会让发型无力回天,尤其是对于发质天生细软的人来说,尽量避免此类帽子。

  对策:在戴上帽子前通过发泥定型来帮助发根强劲、减缓塌软。而比起会刺激头皮且难以复原的发胶,自然定型的发泥更合适,发泥柔中又有劲儿的质感也便于恢复。使用时,将产品倒在双手中揉匀,轻轻抓动发根,通过短时的力度产生效果,帮助头发从底部建立起支撑。

  BUG 2 疯狂起静电

  一到秋冬头发就会中“静电”的魔咒,戴帽子更是不用提,那些帽子上的毛屑会摩擦到头发产生静电。

  对策:用一条丝巾把你的头发包裹住,然后再戴上棉毛帽子,就能保护你的头发不受磨损,同时减少静电摩擦。另一个对抗静电的方法是:在做造型之前,在头发喷上护发喷雾,或涂抹一些滋润型护发精油来抵御静电产生。

  BUG 3 刘海闷出油

  戴上帽子以后,头发很容易被闷在帽子里,脑顶的秀发以及刘海就会出油,尤其刘海非常容易全粘在一起,破坏整体造型。

  对策:在清洁时最好使用偏控油型的洗发水,以减少发根被过多油脂包裹的情况。另外,吹头发时候要用吹风机冷风吹,否则头皮干涩掉屑容易出现更多问题。

  BUG 4毛躁不柔顺

  冬天室内室外空气很容易干燥,连带着头发也偏干,各种毛躁、不顺的问题都冒出来了!所以最好每周抽出时间在家里给秀发做一次深层滋润护理。

  对策:用发膜护理,一般洗净头发后涂上发膜,静待15分钟后冲净即可。或者用护发油:洗完头在湿发状态下涂上护发油,充分滋润毛躁的头发,修复头发,因为冬季天气受损的部分。

  护发、造型全都有有了它们从此不犯愁

  这款香发梳将不同的花香、果香以及植物性香料通过调香师之手,研发与配比各种不同香味,梳头发的时候不仅可以阵阵清香,还能按摩头皮,还不剁手等什么?!

  如果你是酷爱烫发、染发的女生,那么你真的很需要它,首先它很滋润,用过之后,秀发柔顺仿若丝绸。而且它真的很迅速,大大节省了洗发、护发的时间。

  它是我秋冬的必备护发膜,尤其是刮大风把头发吹得干枯毛躁的时候,晚上回家用它来护发,头发真的迅速回血,更加油亮不说还非常滑顺。

  吹风机吹嘴设计很合理,使用方便,不宜烫伤头皮。吹风机身相对较轻,不会累手。可以全方位的防止头发缠绕在吹风机上面,功率大并且吹出的风比较柔和,不伤发,易吹干,声音较小,吹头发的时候也感觉不刺耳。

  它很方便,只需往头发上轻轻喷撒即可定型。而且它的喷头设计很好,覆盖面积广不说,水雾还很细,让秀发全面接触到产品,造型更加自然。

  超强的定型能力,不管我做多剧烈的运动,头发都不会变型。如果你第二天要去游乐园,想要迷人造型保持一整天,选择它就好。

  花朵型的小巧设计特别可爱,柔软的梳齿不但可以梳开打结发丝,同时还能呵护娇嫩的头皮,它最为特别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梳顺湿发!还能帮助洗发乳、护发素均匀至每根发丝。而且独特的中空设计还可以直立摆放,完全避免了积水的烦恼。

  这下知道戴帽子如何护发了吧!抓紧学习起来,从此就算戴帽子发型也能美美哒!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