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乡土味”到“高级感” 吴昕只走了这几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0-10 11:40:43

  最近一直都在追看综艺,突然发现吴昕昕真的不再是当初默默在角落里偶尔插一句话的土妹子了,不管在台上还是台下都成为fashionicon。

  印象中的昕昕在台上的穿着真的很像儿童台的姐姐,好像对她唱“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

  红红绿绿的衣服好像就是综艺节目的标配,穿上花哨衣服,妆容也有点脏脏的,看起来real土。

  这张真的很像越南的洗剪吹组合出来合体“圈钱”,小粗腿加上这低(zhen)调(de)奢(hao)华(chou)的衣服真的无法理解。

  这张真的就是乡村女企业家的即视感,仿佛在说:谢谢大家今年的努力,明年继续前进”。

  这张就是暴发户的“贵妇太太”抱着她的爱犬出去撒钱。

  108线的女网红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吧。

  但是突然有一天昕昕就变成了大美妞,没有了遭人诟病的小粗萝卜腿,没有五颜六色的“五彩祥衣”,也没有了各种奇怪的“脏脏妆容”,惊现整容般的变化,美翻天。

  仔细研究一下会发现,昕昕变美的最重要原因是她找到合适的发型,合适的妆容,合适的穿衣方式。

  在发型上

  乖乖女长直发—复古法式短发

  昕昕将自己原本飘逸的长头发剪成了奥黛丽赫本式的短发,一改以前昕昕在快本乖乖女的形象,瞬间法式小清新扑面而来,多了几分的俏皮和个性,充满着法式风情,也让昕昕五官更加的精致立体,看起来更加的风情万种,女人味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在发色上

  从单一色—多样色

  除了发型之外,昕昕也尝试着给头发染上各种各样的颜色,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有个性。

  黄毛的昕昕多了几分俏皮可爱,少了几分的稚气,多了几分的个性古怪,少了几分的呆板,给人的感觉简直像整容的效果一样的强悍。

  染了酒红色头发的昕昕,本身雪白的皮肤被衬托得更加的晶莹剔透,复古的小短发完美地将昕昕的颈部线条完美的显露出来,有一丢丢的小性感。

  “奶奶灰”的头发让昕昕看起来更加的出挑,浅色系的颜色让昕昕的皮肤更加的白皙透亮。

  在妆容上

  脏乱邋遢妆——干净复古妆

  昕昕在无暇底妆的基础上,将原本之前的眉毛描黑,然后画上稍有弧度的细长眉形,让眉毛更加的利落有形,俗话说得好,眉毛怎么样,颜值也就怎么样,昕昕的眉毛为她立体的五官增色不少。

  在眼妆上,昕昕放弃了之前五颜六色的眼影,而是开始选择比较简单的眼影色系,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比较有复古感,淡淡的眼线,浓密修长的假睫毛,眼睛真的显得有神灵动。

  在唇妆的选择上,”M“字型是昕昕比较多尝试的一种唇妆,在颜色方面昕昕放弃了之前的经常涂的裸色系,开始挑战一些比较高饱和度的唇色,珊瑚红让昕昕看起来更加的冷艳,气色好,复古红让昕昕原本的复古气质变得更加古典,人称”东北奥黛丽赫本“的昕昕真的有那么几分赫本的味道。

  可能因为昕昕是学法语的关系,在她的身上多多少少都能看到一丝法式的风采,而这个复古法式小清新的”复古妆“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昕昕本身的气质,优雅精致,低调有内涵。

  那么怎么才能做一个像昕昕的复古优雅少女呢?让PONY大神来教你。

  step1:眉上刘海

  step2:无暇底妆

  上妆前,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较薄的、液状的粉底,化妆时,先在海绵上蘸些化妆水,再用海绵推开粉底,涂出来的感觉比较轻薄均匀,再用遮瑕微微遮盖掉脸上的瑕疵,最后刷上一层薄薄的蜜粉。

  step3:利落眉型

  在画眉前先画下鼻影,用晕染刷蘸适量的阴影粉,在手上掸两下或者在空中甩两下,从山根下手,轻轻向下刷,来回晕染开。再将眉毛的轮廓画出来(眉毛的话多数是高挑眉、细长眉或者是剑眉)用眉笔填色,再用眉刷轻轻扫一下,让其更自然,最后用染眉膏调整颜色,使妆容更加的精致。

  step4:淡淡眼妆

  先用浅棕色填满整个上眼脸,用眼影刷上妆会比较自然,在下眼睑用浅一个色号也轻轻刷上一层,并在眼尾处扫上粉色。

  下眼脸同样在眼尾刷上粉色,一直延伸三分之二处,增加层次感,最后用银色的带有点微微珠光的眼影铺在眼窝处。再用黑色眼线笔的眼线笔画好上眼线。

  再用米白色填充下眼线,最后粘上较为浓密卷翘的睫毛,刷上睫毛膏,记得上下睫毛都要刷。

  step5:一抹红唇

  先用唇线笔将嘴唇的轮廓清晰描摹出来,复古妆突出唇峰,要清楚地勾画出唇峰,之后的填色会更加的均匀饱满,唇妆更加的干净,然后再用比较高饱和度的红色进行填色就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