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无聊一字眉 就靠这三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10 09:04:00

  一波韩剧的女主角带红了“一字眉”,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都齐刷刷的换上了这款眉形。但是正宗的一字眉眉形比较粗且平,一不小心就会显得比较的呆板,今天就教你如何让一字眉变得时尚起来!

  说到一字眉的粉丝,陈乔恩一定榜上有名!她几乎没有换过眉形,一字眉都成了她的标识了!

  其实一字眉的特点是比一般的眉形要粗,线条比较平直,可以弱化本身高挑的眉峰,呈现出无辜感。但是也有缺点,就是给人感觉比较的呆板。

  改变1:自然落尾的眉尾,告别平直和呆板。

  一般一字眉会显得很短很平,有点呆板。但只需要巧妙的在眉尾加个小尾巴,就可以令整个眉形变得更加有线条美。

  只需要简单的将毛稍微拉长落尾,已经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五官也会更加立体,少女感十足。

  改变2:一字眉也要瘦身,更显气质。

  比起过粗的眉毛,可以尝试将一字眉修的稍微细一点,可以令整个人变得更精神,更能令眼睛显得圆润。

  像林允儿的一字眉,就少了一些沉闷多了一份灵气!

  改变3:整体眉毛颜色简单,更显自然。

  一字眉容易令眉头颜色过深,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也不够柔和。可以着手简单眉毛颜色,尤其集中在眉头上,会令整体妆容更加自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