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橡皮筋扎发 60秒打造时髦盘发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0-10 09:14:07

  什么叫厉害!!不用橡皮筋扎发!60秒打造时髦盘发造型!

  妹纸们是不是出去的时候常常忘记带发圈,带了又不知道扔哪去了,永远都有一打丢不完的皮筋散落在家里的各个看不见的角落呢?教你们几招简单粗暴的不用皮筋扎头发法~拿去不谢~!

  不要橡皮筋盘头发的这款盘发发型彰显出十足气质与气场。

  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将左侧的头发往侧边集中,并用黑色小发卡固定。

  第二步

  用手抓起头发,再用梳子梳理头发。

  第三步

  发束向右扭转,遮盖住固定头发的黑色小发夹。

  第四步

  扭转发束紧贴下层头发,再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五步

  发束尾部扭转成小发髻,用黑色发卡向上固定住,就可以完成这款低盘发发型了。

  【第三款】

  此款发型成功率极高,完成度也接近完美,要学的妞可以自己来都没问题。

  慵懒唯美的效果最适合外出、聚会、或是居家都可以。不过这款发型有要求,头发必须够长,胸口以下最好。

  第一步

  大概用梳子或手把头发顺一下,在左右两边分别拿出一小撮。

  第二步

  那左右其中一撮绕中间的一束头发转圈圈,将缠绕完的头发尾端塞进头发里做固定。

  另外一边重复刚才转圈圈的动作,直到左右两边都绕完为止。

  第三步

  最后的效果完成啦,适当整理一下松紧度就OK咯!

  觉得实用的话不妨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

  或许她刚好需要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