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学)啦 你的皮肤准备好了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 编辑:金晨 2017-10-10 09:13:33

  今天各位就要返工的返工,上学的上学了!大家开心吗?激动吗?(好了好了我闭嘴)

  我知道你肯定还沉迷于假期吃喝玩乐的糜烂生活,甚至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各种排斥,不仅心理难受,似乎身体都出现了有些不适?本大仙掐指一算,你应该是得了假期综合征。

  假期综合征

  假期综合征又称节后综合征,度娘是这么说的:“节后综合症是人们在大假之后出现的(特别是春节黄金周和国庆黄金周)的各种生理或心理的表现。”

  用人话说就是,因为长假期间大家都比较freestyle,各种熬夜乱吃乱high,结果上学上班后受到约束,身心失衡,于是引发了焦虑萎靡等亚健康症状。

  而皮肤问题应该算是节后综合征最烦人的症状之一了,蠢蠢欲动的痘痘、突然明显的毛孔以及暗沉松弛的肤色,都无情地揭露了你荒淫无度的假期生活!(是我本人了)

  别朋友圈摄影大赛拿了第一名,结果开工第一天却顶了一张憔悴不堪的脸,吓坏了同学老师同事领导。So,我们来急救一下你的节后综合征肌肤吧~

  1急救靠面膜

  面膜绝对是皮肤急救时的首选,因为面膜有非常好的即时补充能力。它能快速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让皮肤短时间呈现出水嘭嘭的饱满状态,同时也能暂时平衡水油并缓和炎症。

  所以你看明星模特在一些大事前,比如各种颁奖典礼或者红毯什么的,她们很多都会敷一下面膜,就是利用了面膜的急救功能。

  产品推荐

  The Face Shop

  修护美肌营养面膜

  价格:RMB15/片

  菲诗小铺家新推的一款面膜,主要成分是蜂胶和腺苷,补水保湿效果很好,关键还有修复功能,特别适合节后综合征疲倦松弛的肌肤,能够在短时间内调理肌肤状态,重塑肌肤活力。

  Chanel

  光采晚安修护面膜

  价格:RMB700 / 50g

  Chanel的这款面膜是涂抹式的睡眠面膜,就晚上厚涂一层,早上起来立马变得水嫩嫩,江湖救急必备了。

  这款呢,价格不便宜,因为配方用得高级,含有珍稀白梅精萃和珍珠蛋白萃取,可以提升肌肤细胞活力,焕活肌肤,并且可以修护肌肤屏障,双管齐下,拯救烂脸。

  SK-II护肤面膜

  价格:760RMB/6片

  说到急救,肯定少不了大名鼎鼎的前男友面膜了,这款面膜厉害在它含有超丰富的Pitera?,就是神仙水的精华成分,可以说是除了贵没别的缺点。如果来不及去买这款面膜,你们也可以拿手边的神仙水做湿敷。

  2修复少不了

  不管这个假期你是出门旅游还是闲宅在家,吃吃喝喝熬夜玩乐什么的绝对也没落下,反正假期嘛,就是用来放飞自我滴!

  然鹅,饮食作息不规律是会影响新生代谢的,别忘了肌肤也是有自己的新生代谢的呀,你知道为什么长期生活不规律的人皮肤都很差了吧,所以这时,各种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就派上用场了。

  产品推荐

  倩碧

  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

  价格:580RMB/8.5ml*4瓶

  倩碧这款精华也是rio red,它有两个功效我觉得特别适合“假期综合征”,一个是对抗肌肤暗沉不均,一个是改善肌肤“微炎症”,它这款的主要成分就是高浓度的活性维C,用完一周就会有肉眼可见的提亮效果,其实我自己觉得用完一天感受就还挺明显的。

  它的设计是一瓶用7天,因为要保证VC的活性。不过它的量真心控制得很精准,我用了好几瓶,都没怎么在意取量,但几乎都是在第七天用完的,特别神奇!

  NARS光粹盈润精华液

  价格:780RMB

  我之前就说过,NARS的护肤系列做得也是有口皆碑的。比如这款精华液,它里面有NARS独有的一款聚光复合物,非常厉害,可以瞬间提亮肤色,让肌肤看上去充满光泽和活力,太适合我们这种看上去就没精打采的熬夜肌了,同时它也含有维C成分,可以修复肌肤。

  欧舒丹

  赋颜御龄密集焕肤精华

  价格:1180RMB/28*1ml

  欧舒丹的赋颜御龄系列口碑一直很好,相信我也不用过多介绍,这款精华就是这个系列刚推出不久的新品,类似安瓶的概念。

  它是28瓶单装,每一瓶都是高浓缩的活性精华,一天一瓶,用完真的可以看到肌肤有明显的改善效果,一共用四周,并且配合了肌肤自我更新周期,每周的配方都不同,非常黑科技了。

  3遮瑕大法好

  对于一些追求完美精致的仙女们来说,遮瑕永远是压轴级别的急救办法。通过上面几步,我们可以极大程度的改善颓靡的肌肤状态,但对于痘痘毛孔这些短时间内不好完全kill掉的小问题,还是需要遮瑕来搭把手。

  产品推荐

  IPSA纯美三色遮瑕膏

  价格:290RMB

  我觉得IPSA这个遮瑕盘大家肯定比我都要熟了,妥妥的网红产品,但用也真的是好用,我觉得这款特别适合用来遮痘印、斑点这些小瑕疵,就用自带的那个小刷子,非常方便。

  我前段时间长痘,痘印还没消,那天试了试,简直惊艳,又自然遮盖力又好,而且我这个干皮用着完全不觉得干,我觉得种草还没拔的,真的可以放心入手了!

  雪花秀

  精致无瑕遮瑕膏

  价格:320RMB

  雪花秀这款遮瑕膏是棒状设计,用来遮黑眼圈这种大面积的肌肤瑕疵就非常方便。我们平时遮瑕就很怕干嘛,尤其是这种大面积的遮瑕,所以推荐雪花秀这款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含有护肤成分,所以效果非常贴合,很水润,完全没有一般遮瑕的厚重感。

  M.A.C定制遮瑕修容组

  价格:RMB460

  魅可家的这款遮瑕盘彩妆师几乎是人手一盘,它有六种颜色,不管是痘印黑眼圈还是胎记纹身,只要取一点点就能遮住,遮盖力超强!而且它还分了两个色号(Light和Medium),完全不用担心颜色不自然的问题!

  4睡个美容觉

  最后这点,感觉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不得不承认,睡觉确实是最好的修复急救方法之一。而且最开始我们提过,假期综合征就是因为作息变化太大,身心没能及时适应产生的。所以在长假结束前,调整一下作息,也是一个很好的缓冲。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