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慈善跑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助力姚基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10-09 16:36:00

  2017年9月24日-万豪国际集团“Run to Give”年度慈善跑活动于大中华区携爱开跑。今年,万豪大中华区四大商委会共同助力姚基金,慈善跑由万豪旗下57间酒店在11个城市同时展开,活动当天有62718名爱心跑者现场参与,共为姚基金筹集善款人民币273665.8元用于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发展。

 

  此外,万豪大中华区商委会携手‘悦跑圈’App开启为期5天的‘RUN TO GIVE | 9.24公里挑战赛—我要为你跑出舒适圈’,截至25日早8点,线上共有62,718位爱心跑者参与并已有1,262人完成挑战。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商委会主席潘小莺女士说,“我们支持姚基金,愿望更多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有机会感受体育精神,接受文化教育。’少年强则国强’,所以今年的Run to Give,我们呼吁用跑步来挑战自己舒适圈,同时为乡村孩子提供一个学习和运动的舒适圈。”

  Run to Give 2017 |天津站

  2017年9月24日上午9时,Run to Give 2017天津站(城市)慈善跑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泰丰公园拉开序幕,万豪集团天津地区9家酒店携手祥青堂国际联合举办,200多名跑者为姚基金集体开跑。

 

  荣程集团健康产业总经理姚同磊先生、市场品牌中心总监朱颖女士、北纬45总经理万炜先生,与万豪集团总经理罗斯·格林特先生一起,向姚基金代表、滨海阳光家园王院长,共同捐款2万元善款支票及北纬45私耕田园精品稻米。

 

  一年一度的“Run to Give”慈善跑于2014年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在同一座城市的不同酒店的员工携手合作,组织意义非凡的慈善跑,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的慈善机构提供支持。“Run to Give”慈善跑是万豪国际集团“TakeCare”关怀计划在亚太区组织的重要活动。“TakeCare”关怀计划旨在帮助员工提升身体、情绪和精神层面的健适状态,培养更高的团队凝聚力,由此鼓励员工们享受最精彩的生活,同时也突显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世界”。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先生(Craig S. Smith)表示:“虽然万豪国际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但我们服务整个世界的根本信念从未改变。我们的酒店分布范围越来越广,员工数量也越来越多,我们希望能通过更多的行动,在社会与经济两个层面上,推动我们员工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实现积极的可持续发展状态。这就是我们以人为本、服务世界的方式。”

 

  关于 RUN TO GIVE慈善跑

  “Run to Give”慈善跑由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亚太区于2014年推出,最初名为“Hotel Charity Run”酒店慈善跑。当年的第一届慈善跑就得到了热烈的响应,亚太区92个目的地共计吸引来超过20,000名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总共募集到228,000美元的善款。2015年,该活动被正式命名为“Run to Give”慈善跑。2016年9月,万豪国际集团完成了对喜达屋集团的并购,而去年的“Run to Give”慈善跑见证了原喜达屋的员工同万豪国际集团的员工第一次联合组织活动,为慈善事业出力,去年活动总共筹集到了将近270,000美元的善款。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

  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100个商务委员会。大中华地区的设立4个商委会(包括11个分会)分别为中国东区商委会,中国南区商委会,中国北区商委会以及中国中西区商委会。商委会覆盖大中华区82个城市,268家酒店,代表万豪旗下16个酒店品牌。“在万豪,我们相信经营之道与经营之业同等重要”,大中华区商委会旨在传承万豪文化,传递服务社区精神,拥护万豪权益实现商业共赢,领导夸品牌市场活动并创造作为全球最大酒店集团的竞争优势。

  关于悦跑圈

  悦跑圈是一款跑步+社交相融合的国内专业跑步APP。中国田径协会线上马拉松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首创了线上马拉松,自主IP粉红女子跑,括苍论剑,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最纯净的跑步者社区。发展期间以创新为基因,开拓了国内跑步领域的品牌跨界时代,与可口可乐、阿迪达斯、杜蕾斯等多家品牌深度合作。并成为首家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博览会的品牌商,获得了用户市场与资本市场的双重认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