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发型加点料 3款发饰造型轻松UP回头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太平洋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10-09 10:04:20

  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且精致独特的发饰对于打造个性发型当然必不可少,无论是明星还是街拍达人,个个在秋天来临之际,将发饰顶在头顶,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只需慧眼识珠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它便能带你突出重围,在秋日街头回头率UP……

  STYLE1:花朵发带+短发

  清爽率真的短发加上柔美粉嫩的发带绑发,简单几步就能瞬间让中性帅气感消失,发丝俏皮微卷、略带凌乱,短发mm也看上去像娃娃一般梦幻甜美。

  STYLE2:蝴蝶结边夹+低盘发

  本身就很优雅的低盘发造型加上侧边的精致蝴蝶结边夹,更粉嫩减龄,即使低盘发也一点不显老气,两颊浪漫卷曲的刘海垂落,洋气又浪漫。

  STYLE3:珍珠发饰+刘海编发

  刘海处的编发巧思甜美又浪漫,搭配耳边5个珍珠发夹纵列,形成别致造型,使整个发型有种低调的华丽感。非常适合朋友聚会赚取回头率哦!

  造型产品推荐

  复古兔耳朵发带

  充满了浓浓欧美复古风的兔耳朵发带,色彩素雅又很时髦洋气,可爱的兔耳朵个性俏皮,还有减龄的效果。简单的马尾或者批发就能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抢眼造型哦!

  丝蓓绮奢华舒润养护洗发露RMB50

  产品规格:220ml

  丝蓓绮“奢华舒润养护系列”山茶精油发妆针对头皮失去平衡所产生的皮脂分泌过剩、干燥、血液循环不畅、毛孔堵塞等诸多头皮问题进行卓效改善。融合多种天然精油,以源自日本专业级奢华SPA美容方式,对头皮、头发进行深入全面的护理,为头皮注入新生活力,焕然复苏,成就蕴育光润炫泽秀发的新基源。由根源处解决头皮问题,重现炫泽秀发。

  欧舒丹芍药护发喷雾RMB200

  产品规格:100ml

  可随时携带使用的护发喷雾,令秀发顺服齐整,富有弹性,并散发魅力的香气。主要功效:可随时携带使用的护发喷雾,令秀发顺滑齐整,富有弹性。蕴含芍药精华,修复发尾分叉,抚平头发表面鳞片,修复发梢。干湿两用,免洗类护发喷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