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星依旧走红妆法大揭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jiajia 编辑:王晓迪 2017-10-09 09:55:16

  现如今娱乐圈女明星的年龄,早已不再是什么秘密的事,有些女星更是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一张脸看上去甜美又水嫩,魅力直逼90后小花,敢问这些大龄女神们依旧走红的秘密在于什么?PC酱似乎是发现了点门道哦!

  这些秒杀小网红的女神男神们

  去年夏天可儿姐姐一席爆炸性新闻震惊了世界,用一枚钻戒华丽丽开启了与鲜肉男友晒恩爱的虐狗模式。

  究竟是什么能让35岁的她,仍旧是俏皮的元气少女模样,就连脸上的洋溢的笑容也依然甜美迷人?除了有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西方化的五官轮廓中又带着一丝东方味道的娃娃脸,也是她独有的魅力所在,更重要的是酒窝的作用功不可没啊!

  心如姐作为童颜女星的代表,即使生了女儿,颜值也依旧稳稳在线,一点没受影响。心如姐拥有一对令人羡慕的深深大酒窝,笑起来甜甜的,正是她的减龄法宝!

  即使是素颜,由于酒窝的存在,整张脸变得超年轻对不对?

  要说今年最火的女星是谁?糖糖绝对能算其中一个。大概你们不知道,糖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上学时就曾经时校花级人物。糖糖人如其名,笑起来两个酒窝,甜甜的非常可爱。So再脸盲的人,也能轻而易举记住妹子脸上的小酒窝吧!

  男神梯队里面有林志颖和张智霖啊,都因为酒窝的助攻,成为了不老神话。

  看完这些PC酱好羡慕那些有酒窝的人啊,据说他们没事都可以用酒窝互相打招呼……

  除了减龄,酒窝还有其他好处

  除了以上发现的,酒窝成为一些大龄女星的减龄法宝之外,PC酱还发现一些别的套路,看完一定让你对酒窝更长草。

  1有酒窝的人,容易受到异性欢迎。当你在微笑时,面颊酒窝浅浅映出,感觉上更有亲和力和魅力,斩男更easy!

  2一对漂亮的酒窝,会让人看上去有少女感十足的可爱,更重要的是酒窝简直是阳光爱笑的象征,没人喜欢一张沉闷的脸,酒窝天生自带好感光环,能帮你塑造好印象。

  想get酒窝?有人靠整形有人靠一支笔

  都说有酒窝的人上辈子是天使,因为有酒窝的人笑起来都特别好看,甚至现在的整形医疗项目里,都增加了人造酒窝这一项。有一对好看的酒窝,即使不化妆素着一张脸,笑起来也能让颜值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刚刚PC酱也为你展示过了N多女神男神拥有了酒窝,就像get了防腐剂一样长久保鲜,甚至酒窝+卧蚕+发际线简直成了大龄女星依旧走红的三件宝。大家都知道卧蚕、发际线都不太难画,但想get女星同款酒窝有没有办法呢?不想整形的姑娘们,可以学学美妆达人,一样用笔画出酒窝哦!

  无中生有妆之如何画酒窝

  Step1确定酒窝点

  首先确定自己失踪的酒窝点,可以对着镜子先闭嘴用力笑开,酒窝点定在上扬嘴角的延长线上,再稍稍靠上一点就OK。

  Step2修容笔画

  确定好之后,就用修容笔在嘴角上方的酒窝点,画出一个的ㄑ字形。

  Step3打亮中心区域

  一般有酒窝的人,酒窝处上方的苹果肌,也会膨膨的看起来让可爱感更强烈,,所以用高光把ㄑ区上方提亮。

  Step4晕染自然

  将画好的酒窝和高光晕染自然,但千万不要大范围晕开,这样酒窝的效果会大打折扣哦!只在小范围内,用手指或化妆棉轻轻拍打晕开就好。

  最后,酒窝妆就完成了哦!看看是不是有点仿真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