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师教你黑眼圈对症下药才能消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 编辑:金晨 2017-10-06 07:17:15

  气候变化、体质弱、生活作息不规律、卸妆清洁不彻底、长期看电脑手机……

  这些因素都会造成黑眼圈!

  有了黑眼圈,年纪一下子看起来老十岁!

  更可怕的是,黑眼圈几乎成了现代人的基本配备!不管多年轻,眼下都能掉着两坨黑黑的!

  有了黑眼圈,每天保养按摩必不可少。

  不过保养的效果,并非一日之功。掌握高超的遮瑕技术,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可是女生们常常遇到的窘境就是,黑眼圈遮了很久也遮不掉,反而因为遮瑕过厚,眼下容易卡粉。解决这个问题,彩妆大师Kevin老师告诉我们,先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黑眼圈,再对症遮瑕,才是良方!

  循环型黑眼圈

  血液循环差,造成眼周周围大面积的肤色暗沉。这类黑眼圈都偏咖啡色,想要完美遮盖,得先进行肤色矫正。

  Kevin老师这样做:

  使用橘色遮瑕中和咖啡色眼圈,再以接近原肤色的色彩进行第二次遮盖,如此一来被掩盖掉的黑眼圈才不会显得突兀。和刷油漆的原理相似,以暖色调中和深色,比硬是以浅色遮盖来的自然。

  但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从下睫毛根部开始使用遮瑕,一定要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缘,或是中间部分开始遮瑕,才会有晕染的效果(否则眼画会出现不自然的白色线条)。矫正肤色后,第二层遮瑕范围可以放大一些,最后再以眼部专用的蜜粉轻轻按压即可。

  泪沟型黑眼圈

  出现在眼头下方,通常是眼部肌肤老化造成的松弛,眼部极敏感、有揉眼习惯的人也容易有这种问题。避免使用干性遮瑕膏遮盖,否则容易产生严重的卡粉,建议以液状湿润型偏橘色遮瑕品做遮瑕。

  Kevin老师这样做:

  先以液状遮瑕品在眼头轻压,再用极少量的遮瑕膏叠压,可以把遮瑕范围稍放大,但若是只有眼头黯沉。膏状遮瑕后,再以笔刷沾取少许珠光蜜粉轻刷再泪沟型黑眼圈的位置,除了利用珠光反射提亮眼周,也利用镜面效果把细纹藏起来。

  眼袋型黑眼圈

  眼袋型黑眼圈集中在眼袋下缘。当你眼袋中的脂肪堆积到某种程度,压迫到血管循环,使得眼袋下方肌肤暗沉,就是属于眼袋型黑眼圈。

  Kevin老师这样做:

  眼袋型黑眼圈遮瑕范围只能在眼袋下方,千万不要大面积遮盖,因为眼袋位置较凸,凸出的部分看起来明亮,若是直接在眼袋上遮瑕,反而得到反效果,所以只能针对眼袋下方凹陷的阴影遮瑕,遮盖后建议在相同位置打一点珠光提升眼袋下方的明亮度,让眼袋看起来不明显。

  产品推荐

  BeautyMaker若无其饰全效遮瑕盘

  白皙、自然、健康三种肤色,再加上橘色调遮瑕。四种颜色,可适用于各种脸部瑕疵的修饰。质地滋润,防水服贴,持久性好。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