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窦骁的大白牙 自己却只能守着小黄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10-05 08:35:45

  近来,延续着《楚乔传》的热度,将要开拍《楚乔传2》的大大小小消息不断在刷着存在感。不时传来赵丽颖不出演《楚乔传2》的消息,真真假假现在还没有实锤!但小编对于《楚乔传2》唯一的要求就是烟熏柿子一定还要是窦骁出演!

  因为窦骁在戏中演技爆表,在“九幽台”的那段表演,堪称教科书式演技。

  而且很多宝宝不仅被窦骁的演技圈粉,还被他的笑容撩得不行!嘴角歪在一边微微上翘的笑容,有点憨厚又有点坏笑的感觉,漏出的一口超亮白牙齿,迷人得不得。

  小编当时追这部剧,除了追剧情,还有就是追烟熏柿子的笑容,和他那一口大白牙!料想谁不想拥有大白牙啊!

  但貌似并不少人却只能操这一口的大黄牙,还会遇到口腔问题,什么龋齿啊、蛀牙啊.....一个不少!那有没有想过,为啥每天刷牙,却还是遇到N多的牙齿问题?这可能是你刷牙的姿势不正确哦!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正确的刷牙姿势是怎样的?

  一、有节奏地刷牙

  很多人都要习惯挤完牙膏、拿着牙刷,就上嘴刷刷刷,也不管节奏顺序,只顾自己的姿势怎么舒服怎么来,但其实刷牙是很有讲究方法的。美国牙科协会就推荐了巴式刷牙法!它有效去除龈缘附近及龈沟内菌斑,让你的牙齿更白,更健康!

  那具体怎么操作呢?大致的要点如下:

  1、首次要准备软刷头的牙刷,因为一般比较硬的牙刷都容易对牙齿和牙龈造成伤害。

  2、牙刷和牙长轴保持在45度的位置。

  3、按牙龈与牙齿交接区,使刷毛一部分进入龈沟,一部分铺于龈缘上,并尽可能伸入邻间隙内。

  4、刷牙时不要急于刷边全牙,而是以2~3颗牙为一组,震颤着刷,大概刷10次,在将牙刷头移到下一组牙,并注意两次之间要有重叠。

  5、刷完正面的牙齿之后,也不要忘记刷里边面的牙齿,舌头也要记得刷一刷,可以让口气保持清新。

  编辑推荐: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

  飞利浦的这款震动牙刷可以让人告别盲目刷牙,与牙刷蓝牙连接的个性化指导APP能根据自身的口腔清洁情况,分析出口腔盲区,配合飞利浦这款电动牙刷的可以实现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5.5mm震幅的声波震动技术,能够产生的真正有效的流动洁力,让用户得到精益求精的齿间彻底洁净效果;此外,不仅配备有3种智能刷头,还配有舌苔刷,刷干净牙齿的同时还能保正口气持久清新。

  二、把握刷牙的力度

  小编之前有这样的经历,晚上睡觉前有刷牙的习惯,但是有一天刷牙齿用力过度了,当时还没觉不对,反觉得比之前的牙齿干净了很多,于是开开心心的去睡觉了,醒来准备开始刷牙,结果轻轻一碰牙齿,却觉得牙龈很脆弱,根本刷不下呀~

  后来查资料发现,刷牙力度过大带来后果也不小!不仅会造成牙齿硬组织的过度磨耗,让牙齿过敏;而且会破坏牙龈组织,久而久之使之退化、牙根部被暴露。让容易受伤,也更容易得龋齿!其实依附在牙齿的细菌,他们的附着力并不强,以轻柔的力道,也是可以将它们刷走的。

  三、刷牙时间

  其实刷牙和做运动,敷面膜也是一样的,如果没有达到一定量或者是时间,得到的结果也是不理想的,而如若刷牙时间足,带来的后果是刷不干净牙齿,最终导致牙黄,口腔问题是必然的问题!

  至于刷牙的时间多少才适应,美国牙医协会推荐每次刷牙的时间要达到两分钟的。如果在属于的过程中,不确定耍够时间没,最土的办法就是心里默念,当然不嫌麻烦,设置闹钟也是可以的;而要想最简便的方法,可以使用电动牙刷,很多电动刷牙都有设置时间的,时间到了,震动结束,你的刷牙任务也就完成啦!

  四、刷牙的频率

  很多人习惯吃完早餐再刷牙的习惯,但其实这样等于将停留在口腔一晚的细菌,和着早餐一起吃进了肚子,就算是在前一天睡觉之前刷了牙,但口腔细菌却是很顽强的,在经过一整晚的闭合的口腔的滋养,死灰复燃是很正常的。

  况且,吃完早餐再刷牙,对牙齿也是不利的,因为吃了东西的口腔容易产生酸性物质,会软化保护牙齿的外层坚硬组织。这时刷牙,无疑会对这个坚硬组织进一步“摧残”,降低了牙齿的免疫力。

  但是,有时候就吃完重口味的东西,口腔感觉有异味,特别想刷牙赶着,这时可以选择漱口水或者是清水漱漱口,不仅可以去口气,还可以避牙渍沉淀、诱发蛀牙和牙石等一系列问题。

  编辑推荐:狮王进口齿力佳酵素洁净防护漱口水79RMB/450ml

  日本狮王研究开发出的【葡聚糖酶】酵素,能够分解去除引起多种口腔问题的牙垢,蕴含酵素的漱口水配方,能够轻松达到牙缝深处,洁净整个口腔,将牙垢分解去除。

  李施德林绿茶精华漱口水37.2RMB/500ML

  富含氟离子,能够强健牙釉质,预防蛀牙;含有锌离子,能够预防牙石形成,令牙齿洁白光亮;融入4种天然植入精油,专业针对口腔异味、牙斑牙渍、牙龈问题。

  六、更换牙刷频率

  很多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牙刷同样也是,一般3~4个月至少需要更换一把牙刷了,如果牙刷长时间得不更换,不仅牙刷里面会积存很多细菌,向外张开、弯曲的变形刷毛也根本起不到有效清洁作用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