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掳走了韩版高圆圆 并且在韩国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05 08:32:25

  最近于晓光与秋瓷炫夫妇因出演《同床异梦2》节目,在韩国火了,还受邀为韩国某时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

  写真中两人甜蜜拥抱大秀恩爱,每滴爱意都是真情流露。

  于可爱竟然还把手放在了***上,嗯...毕竟是能在节目里说出“把摄像机关了我们去腻咕腻咕"的夫妇,这么做一点都不奇怪啦~

  好啦,橘子君不虐狗了~今天我们来说说秋瓷炫,她首次被广大中国人民熟知,就是这部《回家的诱惑》了,应该很多人都看过,秋瓷炫还因为这部剧获得了乐视网盛典“开年人气偶像”大奖。

  她饰演的品如,长发时美丽贤惠,短发时优雅大方,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为她知性优雅的气质,还被网友成为“韩版高圆圆”,就是不管什么场合的穿着打扮都大方得体,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下面橘子君就带大家取取经~

  发型方面,大多以简洁大方的发为主,三七分披发,清新自然,非常亲切。

  三七分的波浪卷发,女神范十足~

  中分低马尾,优雅知性。

  总结就是“less is more”,越简单的发型越有感觉。

  下面再来看妆容方面,淡淡的肉粉色唇膏和清淡的眼妆,一种自然不做作的美。

  或是这种暖色调的妆容,淡橘色唇膏与大地色系的眼妆集合,给人暖暖的亲切感。

  偶尔也会来个性感大浓妆,但是浓妆也是有技巧的,眼睛和唇部妆容只能有一个位置浓,如果都画的很浓绝对变成灾难现场了...

  你们喜欢这对跨国夫妻吗?祝他们永远幸福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