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最崩坏的发型 把超模们都衬土气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10-03 08:12:11

  时装周,那一定是走在时尚的前沿的,无论是服饰、妆容还是发型,不一定天仙下凡美貌无敌,但至少得个性一点或者低调到尘埃里也可以啊!

  今天,咱不夸,咱就吐槽一下时装周中最为崩坏的发型之Moschino!

  作为米兰最有个性的一场秀,橘子君每年都很关注Moschino到底弄搞出什么新鲜花样来。

  今年春夏大秀的发型是统一的,统一的PIXIE短发,浅金色、金棕色到黑色颜色不一,超短的刘海,没有夸张的造型,也算不得低调大气,就是莫名的很……土气?

  讲道理,土气二字怎么能和Moschino挂钩呢?!但偏偏就是这样!

  超模们的无敌气质也挽回不了这个发型带来的违和感。

  服饰走的是怪诞·复古·少女风,与小马My Little Pony的合作款大概能俘获一批少女心尚未泯灭的人儿吧?

  抛去发型不讲,妆容也算是中规中矩的裸色妆容,巧克力色的唇线与裸色的嘴唇,有一些创意但是并不能掩盖发型的问题。

  整场看下来,也就这个黑人小姐姐平衡了发型、妆容与服装。

  让你感受一下这波短发的暴击……

  所以说,短发可以配牛仔裤配机车衣,但是配上莫名其妙的仙裙……还是算了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