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2之选”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两周年感恩盛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7-10-02 11:10:03

内容提要:2017年10月1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迎来开业两周年。一场名为“壹犹未尽不2之选——You@Fun夺宝大会”的感恩盛典活动,在塘沽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0月1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迎来开业两周年。一场名为“壹犹未尽不2之选——You@Fun夺宝大会”的感恩盛典活动,在塘沽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隆重举行。日间,花车乐队巡游、舞蹈快闪以及吉祥物奥虎互动等一系列嘉年华活动,让友阿奥莱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之中;晚间,大型庆典演出更是灯光璀璨、精彩纷呈,现场千余名顾客共同加入到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狂欢庆典当中。

  早上9点30分,热情洋溢的桑巴舞、动感十足的舞蹈快闪、演奏激昂乐曲的军乐队、高贵气质的女王花车、吉祥物奥虎、身着奇异服装的小丑以及美丽的花仙子姐姐,齐聚友阿奥特莱斯,拉开两周年感恩盛典活动的大幕。一幕幕精彩的情景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吸引家长和小朋友们互动拍照留念,带给顾客一场试听饕餮盛宴,让入园顾客尽享休闲娱乐。

  You@Fun夺宝大会作为两周年感恩盛典活动的又一大惊喜,不仅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更深藏着友阿奥莱的神秘大礼。夺宝探秘小分队在外滩金街、开发区、鸿泰千百汇搜寻到参加夺宝大会的挑战者,挑战者拿到任务卡后,乘坐夺宝大会专车前往友阿奥莱园区参加夺宝PK。挑战者们和现场报名顾客分组进行夺宝大会冲关挑战,每一组顺利完赛的开启宝箱,获得神秘礼物。来自花椒、映客的多名网红主播在活动中进行直播互动,引得线上平台十几万名粉丝的疯狂打call。

  晚6点,友阿奥特莱斯两周年感恩盛典晚会在整齐震撼的鼓点中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VCR回顾了天津友阿奥莱两年来的发展历程,一幕幕感动瞬间,一次次创新突破,让所有的友阿人为之骄傲。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执行总经理喻仲杰向这两年来关心、信任和支持的每一位消费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友阿奥特莱斯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友阿股份“服务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追求尽善尽美的服务精神,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力争将友阿奥莱打造成为滨海新区人民购物休闲出行的“不2之选”。

  在如天籁般的童声生日快乐歌中,友阿奥莱两周年庆典晚会上演最感动一幕。在小天使的歌声中,喻仲杰和媒体代表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现场的顾客们齐声喊出:“友阿奥莱,生日快乐!”,共同分享这甜蜜温馨瞬间,共贺2周岁生日。

  摇臂抽奖终极大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围观的顾客朋友们挥动着双手,摇臂摄像机不断的变换镜头,最终抽出幸运顾客,送出惊喜大奖。

  随着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幕,一场折扣盛宴也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为回馈顾客, 9月30日至10月8日,友阿奥特莱斯全场名品放价狂欢,园区开展秋冬新品折扣和大型名品特卖汇,全场名品1折起,各品牌店铺开展折上折、折后满减及买赠活动等。成熟女装、运动休闲、皮具箱包等众多品牌云集特卖专区,让每一位光临园区的顾客畅享实惠。同时,园区还推出购物满额赠送精美好礼活动,会员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活动期间不仅任意消费可以办理入会,同时会员购物畅享全场5倍积分,来店报道还可免费领取积分当钱花,购物即可参加会员购物2重礼活动,友阿奥莱将派送精美定制礼品,累计消费最高的会员顾客还有惊喜大礼相送。在未来的几天长假中,友阿奥莱每天都安排夺宝大会赛事PK,现场的顾客朋友们均可报名参加,赢取幸运好礼。10月4日中秋节当天,还有月饼手工DIY、博饼等互动游戏等您来参加。

  这个国庆中秋长假,如果您还没有出行计划,相信塘沽友阿奥特莱斯会是您的不二之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