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皇驾到!天津大悦城傲娇萌主觐见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9-30 16:41:00

内容提要:吾皇驾到天津大悦城,9月30日-10月31日傲娇吾皇展重磅登场,四大展区开启全面朝圣之路,3米高的伟岸吾皇等你现场撸喵,吾皇有赏还要天降福利。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大洋彼岸有只贱萌的加菲猫,近几年本土也诞生了一位实力“猫王”,那就是拥有水墨画风、人挡萌人佛挡萌佛的霸气萌主“吾皇”。这只出自趣味漫画绘本《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的贱萌可爱的吾皇胖喵,如今已和跟班汪巴扎黑、铲屎大将军少年白茶横扫网络,红遍全国。如今,吾皇驾到天津大悦城,9月30日-10月31日傲娇吾皇展重磅登场,四大展区开启全面朝圣之路,3米高的伟岸吾皇等你现场撸喵,吾皇有赏还要天降福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细心的小伙伴已经早就发现天津大悦城的巨型玻璃幕墙画面已经从LINE FRIENDS变成了“吾皇驾到”,王之蔑视俯瞰芸芸众生。没错,继酷MA萌、LINE FRIENDS等大热IP的超人气特展之后,天津大悦城牵手国漫网红作家白茶,联手打造傲娇萌主觐见大会“吾皇驾到”。白茶创作的关于一猫一狗一少年的趣味漫画绘本《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2015年横空出世狂卖近百万册,一举捧红吾皇和巴扎黑这对喵汪CP,白茶自己也从籍籍无名变成拥有200多万粉丝的网红。天津大悦城此次再度定制爆款,旨在深耕IP特展领域,尤其选在十一前夕开幕,用大IP引爆流量势在必得,欲为广大市民的黄金假期打造最新潮的激萌娱乐盛宴。

  不得不说这次吾皇特展那是相当霸气,以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的吾皇穿越大殿、漫画长廊&杂货铺、吾皇的生活日常等四大展区,极致还原漫画二次元喵汪和铲屎官的人生。其中,高达3米的巨型玻璃钢吾皇喵,360度全方位零距离接触,等你来跪高呼“吾皇万睡”。“发挥失常”“巴扎黑的戏园”“水逆退散”“百吉图”“一起来泡澡”“老司机飙车”6大互动区,喊你当主角拍拍拍,摸头看淡(蛋)、冷漠脸比拼、抢沙发占床位、和吾皇共浴爱河、尊享我皇专列……想怎么拍都行,考验演技的时刻到了!漫画长廊设有巨型漫画,带你重温经典美图和吾皇处世哲学戳心小文,看到兴起处还可扫荡杂货铺,把心意萌物原版周边统统抱回家。

  除了切身感受铲屎官的日常、与吾皇殿下同框等特权,天津大悦城还在展览期间推出各类高大上的“皇家”活动,好礼奖不停,周周有惊喜。10月1日10:00起“全城劫喵”,集齐四大展区印章,就有机会获得“来自宫中的礼物”——高大上的故宫月饼,吾皇御赐,仅此一天翻牌20位,先到先得。更多现金红包、吾皇正版周边可扫码“福利地铁墙”,地铁2号线鼓楼站B出口的二维码里藏着众多皇的宝藏哦!

  此外,皇恩浩荡,一波接一波的会员活动和App活动将接踵而至。9月30日“喵星大转盘”App上线,10月1日-10月8日会员满额赠礼把傲娇萌主带回家。此后10月的每个周末都有缤纷玩法,为天秤座和天蝎座生日月宝宝们精心打造的“秤蝎”如意活动,照顾秀恩爱弱势群体的单身狗抚慰日活动,还有“神喵出没”“吾皇万睡”等新奇神秘互动,吾皇昭曰:整个10月吾皇有赏,可下载天津大悦城App随时关注天降福利。

  其实早在开展前,吾皇驾到·傲娇萌主觐见大会的消息就已刷爆朋友圈,不少网友还自发在微博上@天津大悦城以示对吾皇特展的期待。借助吾皇贱萌形象和有态度的人生语录,自带流量的天津大悦城实现了与网红IP的强强联合,取得吸睛力MAX的宣传效果,既推广了此次吾皇驾到主题展,又让更多的人切身感受到天津大悦城年轻极富活力的独特调性。这个“十一”黄金周,有吾皇坐镇,相信各路铲屎官、喵痴、汪控定会齐聚大悦城,再造热闹非凡的嗨玩盛世。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