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新发色太诱人 吴昕也是这么吸粉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yizhou 编辑:金晨 2017-09-30 08:49:00

内容提要:以前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都说画个什么样的妆,最夸张的程度是去整个容。但是现在发现好多明星只是换个发色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以前想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都说画个什么样的妆,最夸张的程度是去整个容。但是现在发现好多明星只是换个发色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佟丽娅

  昨日,“佟丽娅短发”又双叒叕上热搜啦~伊姐就纳闷儿了,这前段时间她剪短发不是刚上过热搜嘛,怎么今儿又上啊。

  点进去一看发现,我被惊到了,但同时也被美到了!这这这,是佟丽娅?

  与其说“佟丽娅短发”,这热搜词还不如用“佟丽娅金发”更合适!

  一头金色短发,如果给一个皮夹克就好去唱摇滚了!和丫丫以前给大家那种恬静,温柔的印象完全不一样了。

  底下的网友也是直呼“丫丫好美”。确实,这回又美出新高度了啊!

  染了一个发色而已,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染发原来是有这么大魅力的,比你画一个酷炫的摇滚妆还管用!

  吴昕

  大家以前对吴昕是什么印象我们就不用说了吧。《快乐大本营》中最不起眼的那个,穿着打扮也真的和时尚没有半毛钱关系。

  但是从去年开始,吴昕突然发力,染了一头金发,走到时装周看秀了。

  不得不说,这头金发一染,吴昕完全摇身变成了一个时尚icon,根本不像平时在大本营里只会搭话没有存在感的吴昕了。

  一头金发配着金色眼镜,简直不要太美了!

  可以说,这位造型师真的是帮吴昕改变了人生!

  郑秀晶

  作为韩国女团成员,染过一些比较夸张的发色也算是平常。但就算是经常染,染了前后还是会有很大差别。

  黑发的时候Krystal给人是一种乖巧可爱的小女生。

  染了一头红发后,这绝对是韩国女团爱豆没错!看着头发,不用唱歌我都觉得high了!

  感觉这走到哪都是最亮眼的那一个!

  除了红发,绿色的头发Krystal也尝试了,这个和红发的感觉还不一样,这个发色给人带来的感觉更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

  类似佟丽娅和吴昕的金发Krystal也染过,再加上摇滚妆,完全可以把Krystal从原来乖巧的形象中脱离出来了。

  看来人要变个形象都不用去整容,染个头发就可以了啊!

  杨幂

  印象中杨幂的头发都是以黑色为主,哪有染过什么夸张的颜色。

  看看这个,一头灰发的杨幂,虽然还是很美,但是有没有发现染了奶奶灰以后,杨幂活活像个玩cosplay的人!哪还是你家的那个幂姐啊~

  谁还没染过一头金发呢~染完以后好像比原来更少女了,二次元少女幂现身啊!

  贾乃亮

  贾乃亮一直都是长得很帅很正,五官也是没话说,可并不时尚。

  但是贾乃亮染过一次奶奶灰以后,我大概知道了。

  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不仅增加了时尚度,感觉还减龄了~

  有时候不是长得帅就行,帅也还可以再更好看一点。

  权志龙

  GD可以说是把能染的颜色都染个遍了~红橙黄绿青蓝紫,染发都染出了道彩虹了。

  黑发的GD真的可以说是小可爱又很乖巧了。虽然是队长,但是完全感觉比忙内胜利还可爱~

  染了其他颜色的头发以后个性变得很鲜明。而且每一个发色染出来的效果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怪不得很多爱豆在出专辑的时候就会换发色了。原来发色真的可以赋予人一种不一样的特性。

  染前你需要知道的事

  漂发

  染这种颜色都是需要漂过才可以染出效果的。否则拿你原本的发色颜色根本染不上去,这一点你走到理发店,发型师也会和你说。

  至于漂发的次数要看每个人的头发而定,有的人要漂上四五次才可以,可想而知这个对头发是伤害有多大。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女生染完头发以后,她妈妈说这个头发摸起来的质感像海带……

  所以如果害怕自己染完以后头发变很差的,那就还是不要去啦,除非你是短发,可以长出来后把差的部分剪掉。

  头皮敏感

  其实现在很多女生都有头皮敏感的问题。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属于头皮敏感这一类,建议大家可以找找一些洗护发类的品牌,他们的专柜都可以为大家做测量,比如馥绿德雅。

  还有如果你平时染发的时候就会觉得头皮刺痛的话,那不用去做测试了,你就是敏感头皮无疑。

  其实头皮和人的皮肤是一样的,伊姐的建议就是不要去做这类的漂发染发再去伤害自己的头皮啦。

  长新发

  这一点没染过你也应该知道吧,比如说染了一头金发的人,可能过一两个月,头顶就会长出黑发。

  有些颜色可能还好,和黑发拼接比较和谐。但是有些颜色就真的会显得很突兀。除非你要再去做一次发根的补染。

  染后护理

  染完以后发质会大不如前,你在护理方面要比原来更上心才行。想要自己的发质慢慢变好一点,你可能需要每周都去理发店做护理。在家的时候护理产品也是不能少用。

  有时候别看明星们染完头发依然健好。第一你没有亲自摸过,第二明星们都有自己的造型师,可以用最好的护发产品,所以自然发质也会比一般人要养得好一些。

  你们看完有没有也很想要染一个金发或者夸张的颜色来改变一下自己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