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这些出游必备小物轻松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9-30 09:10:00

内容提要:说到出游,最头疼的可能就是收拾行李了吧?不知道必备哪些东西,看到什么都想带,最后打包完发现箱子死沉死沉的,你考虑过行李君的感受吗?不要怕,贴心的宇编N酱马上为你奉上出游必备单品

  说到出游,最头疼的可能就是收拾行李了吧?不知道必备哪些东西,看到什么都想带,最后打包完发现箱子死沉死沉的,你考虑过行李君的感受吗?不要怕,贴心的宇编N酱马上为你奉上出游必备单品

  十一小长假就要来临,这次连着中秋节一起放8天,如果你连着年假一起休了,妥妥的半个月假期到手!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来来来,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说到出游,最头疼的可能就是收拾行李了吧?不知道必备哪些东西,看到什么都想带,最后打包完发现箱子死沉死沉的,你考虑过行李君的感受吗?不要怕,贴心的宇编N酱马上为你奉上出游必备单品,是不是比人民币还要贴心呢,求抚摸求抱抱!

  雪花秀滋阴滋盈水乳旅行装套盒五件套

  护肤品不用说肯定是出游必带,要是有人还全带着一套正装出去就太傻了!又重又占行李箱空间的,出去几天还用不了几毫升呢~这时候旅行装的护肤小样套装就是必不可少的神器了。

  N酱推荐雪花秀滋阴水乳的旅行套盒,里面包含了肌底液、水、乳、眼霜、面霜,基础护肤加强版get!为什么要推荐这套呢?是因为雪花秀本身就是草本护肤,出门在外身处异地万一肌肤有什么不稳定情况,草本中药成分都对皮肤没有伤害。再加上现在入秋了,太过清爽控油的护肤品不够滋润,晒了一天的皮肤晚上还是需要好好补补水的!

  兰蔻小粉盒气垫粉底液

  由于每个人化妆方式和妆容的风格不同,各有所爱,而且那些眼影腮红没有多大多重,所以N酱这里就不过多讲了。但是有一样,还是要提醒大家带的,就是气垫粉底!

  不是说你不能带瓶装的粉底液,但气垫粉底平时可以放在包包里,出门流汗脱妆后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补妆~所以还是觉得这个单品是外出必备滴哦~

  Ajuste防晒喷雾SPF50 PA++++

  防晒喷雾这种东西去哪儿还真是不能少,我们可是仙女,仙女儿能晒黑?古力娜扎在真人秀上随时随地补喷防晒你没看见?人家这么白(天天在外拍戏暴晒)是天生掉下来的?

  N酱推荐的这瓶防晒喷雾除了外表颜值特别高,看着舒心外,还带有驱蚊功能(所以不能上脸)哦,厉不厉害?简直无敌!

  美迪惠尔LINE FRIENDS蒸汽眼罩

  眼罩不是只有花王滴,N酱这个颜狗看到美迪惠尔的这款蒸汽眼罩就挪不动腿了~Line Friends合作款,太萌太少女心了!

  蒸汽眼罩真的是旅行必备哦,它能帮助沉睡和消解疲劳,佩戴完后,还你一个愉快的睡眠,休息好了第二天才有精力继续旅行呀~

  LION狮王休足时间按摩足贴

  说完了缓解疲劳的蒸汽眼罩,那怎么能不说另一样缓解疲劳神器——足贴呢!

  长时间站立+旅游暴走真是太需要这个了,每天回到酒店是不是觉得脚酸疼的都不是自己的了。狮王的这个足贴,可以贴在足底和腿部肌肉酸疼的地方,

  凝胶状的质地凉凉的很舒服,能大大的缓解疲劳。Ps:还可以根据要贴的部位任意剪成你想要的形状。

  Lucas Papaw木瓜膏

  为什么要带木瓜膏,等N酱说一下它的功效你就知道了,像能够抗菌消炎愈合伤口、滋润干燥唇部、蚊虫叮咬、晒伤、烫伤、肉刺、癣、痱子、淤青等等等等!

  这么万能的东西,感觉出门在外必须得带一只才安心啊!

  OKINA便携果冻漱口水

  长途搭车导致嘴巴没味道,吃完饭后想要口腔清洁,和男票一起出行害怕口腔有异味.....朋友,你真的真的需要在随身携带的包里装上漱口水了!便携式漱口水的发明就是各位的福音~

  日本的这个okina果冻漱口水号称接吻神器,并且单颗粒装的设计,防止细菌滋生,携带毫无负担,出门旅行必备!

  全棉时代酒精消毒棉片

  对!你没看错!就是消毒棉片!如果你怕外面的东西脏脏的,一定要试试这个。独立小包装设计,一个湿棉片一个包装。

  不仅可以消毒清洁物品,皮肤也可以接触,

  简直拯救了洁癖晚期的我们哈哈哈!而且很便宜很轻,出去带个两盒无压力!药店有售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