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同庆 到商场享受你的悠长假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9-27 16:18:00

内容提要:转眼间十一小长假已经到来,面对国庆+中秋双节带来的8天悠长假期,你做好准备了吗?外出旅行的票价已经开始飞涨,待在家里未免太无聊,如果你迟迟没有出门,不妨来看看天津的各大商场都准备哪些精彩好玩的活动,一定有一个会让你在这个小假期,留下难忘的回忆!

  天津北方网讯:转眼间十一小长假已经到来,面对国庆+中秋双节带来的8天悠长假期,你做好准备了吗?外出旅行的票价已经开始飞涨,待在家里未免太无聊,如果你迟迟没有出门,不妨来看看天津的各大商场都准备哪些精彩好玩的活动,一定有一个会让你在这个小假期,留下难忘的回忆!

  天津南开大悦城“吾皇驾到”主题巡展

  相信大家一定对这只傲娇又高冷的“网红猫”并不陌生,9月30日起,天津大悦城将举行吾皇驾到系列主题巡展,届时,6大互动区将重现吾皇、巴扎黑、铲屎官的生活日常,消费者还可在漫画长廊、杂货铺中寻找购买自己喜爱的周边萌物,更有3米巨型吾皇霸气镇宅,陪伴消费者整个小长假。

  天津和平大悦城Buffy主题展

  9月24日起,以Buffy为主形象的“HI BUFFY!很高兴认识你YA!”航站楼主题展空降和平大悦城,500平米超大展区,8米长Buffy X和平大悦城专机、4米高的巨型Buffy玩偶等7大航站楼情景体验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十一期间,各种“嗲萌”活动将持续上演:BUFFY逛哏儿都、环球心愿大搜集、史上最萌发夹趴、天秤座的Buffy生日Party等等。此外,和平大悦城还将在小长假期间与众多品牌推出联乘活动,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英伦荟”系列活动

  如果你未能在这次十一小长假外出旅行,到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逛一逛一定是不错的选择。9月30日起,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举办“英伦荟”中英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英伦小镇潮流展等主题场景、活动将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纯正英伦风情休闲假期,让消费者体验一次无需出远门的欧洲之旅。

  天津(空港)欧贸中心首届国际美食甜品嘉年华

  10月1日-10月8日,天津(空港)欧贸中心将举行首届国际美食甜品嘉年华活动,作为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版权的美食节系列巡展,这次的嘉年华活动引进了国内外50多家“网红”人气甜品、200多款美味小吃,来自西班牙的油条冰淇淋、意大利的米其林分子料理、煤球蛋糕等人气美食将打造舌尖上的“十一”小长假,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游艺区,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得到更加过瘾的体验。

  周年庆、小长假优惠给力来袭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天津许多购物中心近期都迎来了周年庆活动,大力度的优惠和赠礼热潮在十一期间持续进行,如果你不想在家中虚度光阴,不妨利用难得的小长假时间到商场中度过你的悠长假期,购置换季新装,和家人好友享受美食盛宴,让这个十一小长假充实快乐,以愉悦的心情迎接2017年最后的四分之一时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