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左右 几只豪华运动表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王涛 编辑:王晓迪 2017-09-27 09:47:42

  4万这个价位,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因为高一点就可以够到大牌的好表了,而低一点,也能买个一线品牌的普通款或者一些复杂款。那么今天,我们就4万这个价位,给大家推荐几只运动款,这几只表各有各的特点,很有代表性,大家可以参考。

  帝舵启承系列79733N

  产品型号:79733N

  国内公价:41100

  腕表直径:41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MT5612(COSC)

  表壳材质:不锈钢,黄金单向旋转60分钟刻度外圈,哑光黑色阳极氧化铝字圈,金标记

  防水深度:200米

  腕表点评:先来说说能买到的非常豪华的大牌手表,帝舵启承碧湾系列的新款腕表,这只表是贝克汉姆代言帝舵时佩戴的腕表,它有如下几个特点,首先是材质高级,表圈、表冠以及靠近表壳的两个短链节是实心金,其余链节是包金,而且包的还挺厚的。其次是配置好,帝舵启承碧湾大三针款该有的配置它都有,夜光、雪花针,单向旋转表圈,甚至还有复古的铆接型表链。第三,机芯高级,内部应用的帝舵自制的MT5612型机芯,搭载硅游丝,天文台认证,70小时动力。所以从这几个角度来说,它的整体配置真的是帝舵里面最高的了。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V2-94 BELLYTANKER

  产品型号:BR V2-94 BELLYTANKER

  国内公价:35900

  腕表直径:41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BR-CAL.301

  表壳材质:磨砂精钢,带速度计刻度精钢表圈

  防水深度:100米

  腕表点评:第二只表,我选择了这只柏莱仕,柏莱仕品牌的市场热门程度,没有帝舵那么高,不过也是一个还不错的高端品牌,这款腕表没有贵金属,但是它有计时功能,我们知道计时功能是机械表中的一项复杂功能,它往往比普通大三针款在价格上要高出一个等级。当然因为柏莱仕也没有自产的计时机芯,所以这款表价格也没有那么可怕。因为这是一款复古以及致敬的表款,所以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设计也非常古典,很有味道。如果你想在这个价位买一只自产的大牌计时表,那么你只能买老款了,新款是不可能的。

  万国工程师系列IW357002

  产品型号:IW357002

  国内公价:43600

  腕表直径:40毫米

  表壳厚度:10.3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35111

  表壳材质:精钢

  防水深度:120米

  腕表点评:第三只表,万国工程师系列,因为万国一年一个系列的做法,导致有些系列隔的太久,容易被冷淡掉。工程师系列我一直认为是万国中的高级制表的典范,因为它最初就是一款以精准耐用著称的款式,它被归类为专业表款范畴,是比飞行员都要更早使用防磁技术的系列表款。至今为止,工程师依然用料十足,具备防磁功能,多数为密底设计。搭载35111机芯,是一枚以SW为基础的大三针机芯。作为日常佩戴腕表,它大气有范儿,牌子响亮。

  总结:为什么选了这三只表,是想给各位一个参照,同样的价格,其实有很多选择,你可以选择大牌的普通款,可以选择中端品牌的复杂款,更可以选择性价比非常高的豪华款。那么,就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