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豹纹厚底鞋 过气单品逆袭米兰焕第二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9-27 09:24:08

  米兰时装周结束,又到了盘点流行趋势的时候了,只不过今年的米兰有点不一样。黑丝豹纹厚底鞋…这些早已过气的单品扎堆在米兰时装周出现,一起看看它们的时尚逆袭路吧。

  卡通动物图案在最近几年都很流行,而在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不少品牌继续走这个路线。比如今年的Prada不仅在衣服上加入了卡通插画,就连包包也融入了卡通画。

  喜欢卡通动物图案的还有Gucci,花鸟鱼虫是Gucci每年都会有的元素,今年也不例外。

  而Moschino每年都会有的梦幻卡通动物图案今年依旧出现。

  说到动物元素,今年出镜率很高的豹纹不能不提。Simonetta Ravizza直接推出了豹纹包包,而Prada就略微含蓄一些,把豹纹融入到细节中。但至少说明,豹纹在明年会慢慢走红起来。

  除了豹纹,其他的动物纹也接二连三的在米兰时装周上出现。

  在这季的米兰时装周,各种各样的袜子可以说出镜率很高,设计师就跟商量好似的,纷纷推出袜子单品,先来一起看看袜子是如何笑傲米兰时装周。

  Dolce & Gabbana这季推出了不少丝袜的组合,其中就包括最不受时尚圈待见的黑丝,原来黑丝穿好了,也可以走优雅路线。

  Alberto Zambelli,Francesco Scognamiglio则把肉色和白色丝袜带上了T台。

  除了黑丝和肉色丝袜,versace抓马的连裤袜也只有超模腿才能hold住吧。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牌子推出的袜子适合普通人。

  一直被时尚圈嫌弃,但每年都有它身影的厚底鞋,今年继续出现在木兰时装周的T台上。

  还记得10年前很流行的小镜片墨镜吗?10年后,它再次成了T台上新潮流。

  黑帮老大必备的黑超逐渐从T台上退出,取而代之的是各种造型的小镜片墨镜。

  夸张的大耳环一路从纽约流行到了米兰,在今年的Marni,Etro,Giorgio Armani秀场上,都能见到这种夸张耳环,简直是大脸猫们的福音。

  Giorgio Armani夸张的大耳坠

  好了,看了米兰时装周的流行趋势盘点,无论是那些过气单品再回春,还是这些新晋的时尚潮流,总之,明年照着这个方向穿搭总是不会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