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回不去系列 型男数字生活轻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数字尾巴 作者:尾巴良品 编辑:王晓迪 2017-09-27 09:34:35

  品味数字生活的过程中,一个细节的改变就能带来更贴心的体验。比如把手动升级电动呵护的牙刷,脱离传统硬朗的复古机械键盘等等。它们都是一旦用上就让人深受其毒,入坑至深难以跳出。

  这次特意挑选了9件数字良品,它们将传统之物创新加工,不仅颜值飙升,而且要从细节体验拉升型男的数字生活品味。

  ① MAG模块化钱包

  钱包的需求五花八门,有人只喜欢利索刷卡拒绝现金,有人现金与兼需。但如果每个人能自由组合钱包功能,不就完美了?MAG钱包将装卡、装钱、装钥匙的功能模块分割。

  通过磁力属性任意拼接,组合出最切合个人习惯的钱包。削薄传统钱包的厚度,又能减轻随身负载的重量。告别以往钱包鼓口袋的尴尬!

  ②英国RESTRAP磁吸腰带

  经历过内急与裤腰带战斗的男人,都知道千钧一发之际,速度解裤袋有多重要!英国RESTRAP腰带,利用磁扣相连接,关键时刻单手迅速解扣释放自我。

  是不是有点担心“磁扣会不会崩开突袭?”。磁扣强劲的磁力能在连接情况下吊起50kg的重物,牢固不可崩。而30mm弹力伸展空间,让腰部体验舒适。

  ③ Shape S2流线剃须刀

  男人的性感,从早上的5分钟开始。毕竟,一场丝滑顺畅慢斯条理的剃胡仪式,对女人来说也是勾魂摄魄的瞬间之一啊喂!Shape S2手刀拥有流线型的手柄,跳出平庸之众。

  不光是好看,稍弯手柄也更贴合发力习惯和兼顾难剃角落。使用的兼容吉利刀头,用力按压弹出。洗漱台的颜值水平又提升一步。

  ④ Crazy Baby Air蓝牙耳机

  以智能设备为瘾的数码Boy,一款心怡的音频搭配是必不可少的。小众而别致的Air耳机,与Mars悬浮音响出自同一团队Crazy Baby。配有胶囊管,把收纳与充电合为一体。

  耳机振膜采用998纳米碳管,定制52mm微单元,支持4.2蓝牙稳定连接。除了参数出众以外,背后战阵的大佬更是深藏功与名。Air耳机的研发团队有中国第一调音师郁志曰参与调试,让无线耳机也能实现有线耳机的高保真音质。

  ⑤ Vivarise口袋魔方

  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个长不大的自己。不由自主的挤泡泡,转笔头都是玩心的小骚动。释放这些寂寞,除了人皆可知的指尖陀螺,还有这个新晋红火的Vivarise口袋魔方。

  无限折叠的简单重复动作,更容易让思维集中并留出空间缓神放松。双手在翻转的动作中十指皆动,对于长期使用鼠标或键盘的人来说,也能享受手指活动的体验。

  ⑥ Zero Drgee鼻通棒

  女人总习惯在包里备上一只棒棒——唇膏;男人也该需要上一支棒棒——唇膏样子的Zero Drgee鼻通棒。

  旋转底部半透明绿色部分就可以打开上方的吸入口,深吸一气,内有草药的清凉气味从鼻灌脑入肺,唤醒神经。使用的草药经过FDA认证,成分对人体无害。在天气沉闷、坐车晕脑、鼻炎突犯、神经疲劳时候,Zero Drgee鼻通棒都是可以急救舒缓的神奇棒棒。

  ⑦瑞士NEXVAP电子烟

  在电子烟玩家圈中,硬朗机械感的金属大烟枪是主流。而这只瑞士NEXVAP电子烟的画风截然不同。NEXVAP电子烟的轻薄感更甚,脱离了的机械感,反而多了精致简约的设计美。

  烟杆塑料材质和磨砂工艺让人拿起来有一种亲切感。烟草呼出来的味道,在喷出去的瞬间就化作空气,不留附着异味。

  ⑧ Remax反骨汽车雨伞

  在型男的出行EDC中,能衬托英气的长柄伞越来越受欢迎。而这把彻底改变了收合起方式的Remax反骨伞,更胜一筹!

  正是“反着收”的方式,解决了上车收伞,雨水总会滴落一身的痛点。Remax反骨伞将雨滴反收伞中,完全不滴湿要上车的你。双层伞布将伞骨隐藏于中间,无论打开还是合上,时刻保持酷且干净的外观形象。

  ⑨欧可林智能声波牙刷

  大多人选择电动牙刷的原因,出自于升级生活品质。实际上一款适合自己的牙刷,更重要的是健康。欧可林智能声波牙刷,定位中端,流线型烤瓷手柄不藏匿细菌。

  配有的透明盒出差旅行携带时很方便,不仅可以收纳装起保护牙刷,还能隔离细菌保持卫生。牙刷底部是无线充电接口和防水的扬声器,内置2600毫安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60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