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秋膘的夜跑Girl要抓住面部排毒的好机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27 09:33:45

  入了秋,天气微微凉快起来,夜跑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开心,不仅可以让身材变苗条,更是护肤自我代谢的好机会,要知道长时间的对屏工作已经耗干你的肌肤能量,肌底血液循环跑的比肥胖的你都慢,一场酣畅的夜跑后给肌肤一个深呼吸,才是肌肤变美的关键。

  运动后护肤

  酣畅淋漓的奔跑后,面部肌肤处于一种毛孔全开的状态,这个时候的洁面工作可不能偷懒,否则细菌伴随汗液停留在脸上,肌肤问题就会找上门来。出汗后,肌肤清洁最好选用温水,能够让因为运动而迅速升温的表皮快速适应外,还能帮助已经打开的毛孔更好的呼吸,吐出藏在毛孔深处的脏东西。

  使用面膜

  机,反倒是补水面膜更加能够带出肌底脏物质,优质的肌肤可吸收水分会被快速代谢掉肌表的老、废物质,面膜与肌肤的摩擦也能达到二次清洁肌肤效果,更为后续营养补充工作打好基础,一举数得。

  春雨面膜

  蜂蜜的味道,香香甜甜的,精华液比较多。面膜纸很薄,贴在脸上就几乎隐形了,而且面膜的精华液会不会很黏稠,只要轻轻拍打至吸收很快就会变得清爽了。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整夜补水,卓效修护。清晨唤醒水活光采,肌肤重拾水润,透亮,活力。

  SNP海豹补水面膜

  淡淡的玫瑰味,很好闻。超级补水,对皮肤也有一定的舒缓作用。精华很多,所以比较适合干皮,当然油皮也可以用,用完之后把多余的精华洗掉就好啦。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可以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为肌肤传递140%精华,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只要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Av&eGrave;ne活泉保湿面膜

  雅漾活泉水,融合安全高效保湿因子,深度保湿并降低肌肤敏感度。

  清洁面膜的使用

  另外,碳酸类面部清洁面膜也是此时肌肤的排浊良药,无论是碳酸面膜、洗颜慕丝,都能同时软化角质、带走油光。而且换季本身肌肤也会因出油量大增而暗沉,此时用来急救最适合!

  Pola赋颜晨光焕肤泡沫面膜

  泡沫面膜的原理是增强了面膜与肌肤间的密封(不比担心象面膜贴一样翘起来)和渗透力,特别是对眼部和法令线周围的肌肤起伏,可有效的密贴与肌肤纹理,使每一寸肌肤都可吸收到面膜中的营养。

  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慕斯面膜

  帮助温和清洁皮脂和毛孔,火山岩质地所以即使是凹凸不平的皮肤也能很好的清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