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脂餐都这么吃 给脂肪来点草木绿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9-26 10:14:00

  都知道节食减肥不健康,但是多吃一口都会胖怎么破?其实这都是因为咱们不!会!吃!WTF?长这么大人竟然被说不会吃?

  刘雯的早餐食谱

  身材好到不行的大表姐刘雯的早餐食谱是坚果和水果的拼盘,坚果虽然热量有些高但放在早晨吃不会胖还会增加饱腹感,各种水果能补充维生素。

  牛油果鸡蛋

  身高185的长腿K虽然有好身材但也需要好好锻炼来维持,所以她绝不会节食减肥,她喜欢色彩鲜艳的组合,像菠菜白鸡蛋,西红柿,蘑菇等等……不过她更喜欢牛油果鸡蛋!

  超模Valentina Zelyaeva是个早餐控

  超模Valentina Zelyaeva可是个早餐控,她曾说过自己最重视早餐。她的健康早餐有三种:一个是燕麦牛奶加新鲜水果;营养丰富的酵母面包也是她的最爱;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做健康的绿色早餐。

  看了这些明星超模的食谱后你会发现,她们并不是通过节食减肥来达到好身材效果,而是通过社摄取高蛋白啊、高纤维等营养的食物,再加上锻炼才拥有完美身材的。于是,这个越吃越瘦的法则你要知道了:

  这么吃越来越瘦

  1少吃多餐

  每天尽量少食多餐。下午会吃些低热量又能饱腹的食物。一两份水果或者无糖的自制酸奶拌上蓝莓、各种果仁及少量麦圈,也可以淋一点蜂蜜调味。

  2早安水

  每天早上起床就喝一杯温水,有利于打开全身循坏,排出废物。如果是柠檬水还有美白的作用哦!

  3高蛋白低热量

  吃一些高蛋白食物补充营养,一般来说白肉最好。脂肪含量较高的猪肉等可以适量减少摄入。ps:吃素减肥并不靠谱哦!

  4早餐要丰盛

  早饭是一日之计,如果为了减肥不吃早餐的话那可是傻妞行为,会导致结石和运化不好等一系列严重后果。一般来说,一天的早饭中饭要吃好,而晚饭则可以秉承过五不食的原则。

  5低热量晚餐

  刚才有讲到过五不食,就是说晚上五点后不再吃饭了。如果你觉得坚持不下来,你可以在保证早餐的质量下,稍稍延后午餐时间,这样晚上就不会太饿了。或者也可以在早午饭之间及下午三四点时,吃一些加餐食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