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晒五口全家福 生三胎身材依旧像少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26 08:29:36

  贾静雯近日晒出甜蜜的五口全家福,让众多网友称赞满满!虽然是3个孩子的妈了,但跟闺女们站在一起少女感十足,从刚生完孩子略微丰满的身体到今天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这都要得益于她坚持健身的结果!

  贾静雯从第一胎生梧桐妹至今已经12年了,经历了流言蜚语、曾经的感情动荡……女神如今再次重生!如今贾静雯一家五口人把日子过成了最顶级的偶像剧!而在这个一男四女的家庭组合中,这四个“姐妹花”无疑被宠成了最美丽的样子。

  今日贾静雯更是晒出甜蜜的五口全家福,就连跟闺女们站在一起也都显得少女感十足,从刚生完孩子略微丰满的身体到今天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这都要得益于她坚持健身的结果!

  贾静雯不仅把健身当做是减肥,这也发展成了她的爱好,在日常社交软件上,更是晒!晒!晒!

  跑步锻炼也是不可以健身减肥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坚持下来能让你的身体保持一个优美的线条感,在这里小编也建议大家,跑步时间一定要坚持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让身体高速燃脂,匀速的跑步频率也会缓解疲惫度。

  日常锻炼恢复昔日好身材

  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中,贾静雯接受了第一次的产后训练,话说一年没健身的贾静雯这次也请来了私人教练,闺女咘咘也成了她的健身伴侣,话说这是一言不合,健身就从娃娃抓起的节奏啊!

  在家中贾静雯更是一刻不懈怠,把客厅的空间都用作健身。其实健身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而刚刚开始健身的人一开始很容易走过弯路,假如在初步没有正确有效的动作方法,可能收效甚微。

  生完孩子身材未走样的女星

  示例明星:姚晨

  大家一定都知道姚晨是健身狂魔,早在怀小女儿茉莉的时候,就晒出了和小土豆一起幸福锻炼的照片。挺着大肚子在做着延展瑜伽,举个哑铃更是不在话下,也让网友们深深捏了一把汗,只见她腿直胳膊直哪儿哪儿都到位,可谓是柔软度惊人!

  示例明星:孙俪

  孙俪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已经恢复到了魔鬼般的身材,如今演一个少女都不在话下。这要归功于她对自己严格的要求,私下健身照非常多了,一套套高难度的拉伸动作,就可以看出好身材的背后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呀!

  摆脱健身三大误区才能正确瘦下来!

  1、出汗越多,减肥就越成功

  流汗消耗的是水、盐分和矿物质,而不是脂肪。在健身房锻炼时,你一滴汗也没出,而你的同伴却汗流浃背,就算这样你也不必感到焦虑和沮丧!因为专业的人士曾说过:锻炼时出不出汗,与是否消耗脂肪没有关系。

  2、举重只会使脂肪积淀

  女士拒绝杠铃或哑铃一类器械,大家可能会以为举重运动只能够使脂肪积淀,根本消耗不了脂肪,不仅如此还会转化成消除不了的肌肉块。这种说法不正确!用重量合适的哑铃作为锻炼器械,坚持有规律的锻炼,你的瘦身效果会更显著。举重不仅可以减少身体的脂肪量,还可以在人体新陈代谢中继续消耗体内的脂肪。

  3、反正在锻炼,尽兴吃喝问题不大

  尽管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确实会消耗掉更多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但并不意味着对所有食物大开绿灯。不要因为健身教练高速你每顿都要吃饱,就开始肆无忌惮了!在饮食与健身之间是需要保持科学的平衡,才可能达到最佳锻炼效果。快点抛弃火锅、零食、红烧肉吧!持营养平衡,多吃蔬菜、水果、纤维素、谷物及瘦肉才正确。

  全身减脂健身操教程

  以下这组高效健身操需要:8-15次一组,组间休息10s,每天2-3组。

  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小伙伴们赶紧练起来吧!

  Step 1:左腿弯曲置于身前,身体前倾向左前方微微俯身,用手臂支撑身体,重心置于左手臂。轻轻抬起右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大腿不动,向后收回小腿,重复动作。

  Step 2:双腿分开与肩同宽,附身双手撑地。收紧腹部,腰背挺直,双腿膝盖不能弯曲,身体呈三角形。用手臂力量将身体拉向地面,呈俯卧撑状,坚持几秒后还原,重复动作。

  Step 3: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手臂伸直。保持手臂伸直下蹲,重心落在后脚跟。俯身双手撑地,双腿伸直,重心落在手臂上,全程收紧腹部。双腿收回,起身呈深蹲状,还原第一动作。

  Step 4:仰面躺在瑜伽垫上,手臂向两侧伸平,掌心向上手握哑铃。双腿并拢,屈膝将膝盖向胸口靠拢,同时将手臂向膝盖方向收回,上身微抬,保持平衡。还原,重复上述动作。

  Step 5:双腿分开与肩同宽,作深蹲状,手臂于身前平行上抬至耳侧。注意不能塌腰。双手撑向地面,重心前移,双腿向后蹬直。收回双腿还原深蹲动作。

  Step 6:深蹲,双手握拳置于胸前,重心后移,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双手撑地,向后蹬直双腿。腿部用力跳起收回双腿,还原深蹲动作。

  Step 7:双手撑地,双腿并拢向后伸直。腿部蹬地自身体左侧收回,用腰腹力量尽量将膝盖靠拢身体。跳起伸直双腿,向身体另一侧重复上述动作。

  Step 8:自然站立,双手俯身撑地,依次向后伸直双腿。停留片刻收回,腿部用力垂直跳跃,同时双手自身体两侧向头顶击掌。

  Step 9:左腿弯曲置于身前,身体前倾向左前方微微俯身,用手臂支撑身体,重心置于左手臂。右腿自然伸直,大腿发力带动右腿抬起,尽量抬至最高,停顿片刻缓缓放下,重复上述动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