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才是短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9-25 14:27:03

  最近几年短发的风潮越刮越猛,尽管许多妹子都竞相剪掉“三千烦恼丝”,投奔到又方便又时髦的短发大军里去了,但是很多人对短发的旧观念可没有抹掉,比如短发得有刘海这件事——

  快打破对短发的旧观念

  唐艺昕没有刘海的发型更美!

  前几天唐艺昕和张若昀双双出席芭莎慈善夜的照片简直霸屏,围观群众们被塞了一大口狗粮却还乐在其中,可见这对CP的人气有多高~但是小编当然不会只把目光放在这上面,重点是唐艺昕一如既往的无刘海短发!

  说到短发,大家往往会立刻想到这样的发型,简单却普通,一条街上都会找到好几个,一点特色都没有!

  短发配上齐刘海也是很常见的发型↑虽然是短发却很少留刘海的唐艺昕难得有这样的造型,小编差点都没认出来,不过相比起来,是不是没有刘海的发型更有灵气更独特呢~

  无刘海短发搭配一些小技巧,就能又好看又实用,不但再也不用整天嫌刘海碍事,还能修饰脸型显脸小!那怎样才能打造清爽个性的无刘海短发,快往下看↓

  无刘海短发怎样才好看

  跟着唐艺昕来学学!

  1。编发or发卡固定

  编发或者用发卡固定住刘海是唐艺昕出镜最多的造型啦,百变多样的编发是每个女艺人都难以割舍的,能够让最简单的发型都看上去有趣了起来,而用发卡固定头发则既简单又随性。这种发型最重要的是打造随意感,头发可以固定得松垮一些,并且留一些碎发会更好看~

  Tip:编完头发后,可以用手将麻花辫调整得蓬松些,不要编得太紧贴着头皮!

  2。摩丝固定

  想要御姐范或者出席正式场合,不妨试下用摩丝或者定型喷雾等将刘海固定到后面或侧面,瞬间气场爆棚~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头发梳得太贴头皮,要用梳子将头顶内层的头发倒梳使其蓬松,这样不仅更fashion,而且通过让头发面积变大,在视觉上可以显脸小!

  Tip:梳这种“女版大背头”的时候可以像唐艺昕一样配上个大点的单边耳环,不但气场满满,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亮点。

  3。丸子头or小马尾

  而想要变身软妹子或者个性少女的话,丸子头和小马尾是必不可少的~这种发型也要和前面一样,让头顶扎起来的头发蓬松一些才行。除此之外,额头两侧最好留两缕碎发,这样不仅修饰了发际线,还修饰了脸型。

  Tip:短发就不要扎太大的丸子头和马尾啦,否则比例不协调看上去会很怪,高一些的小丸子和马尾则比较可爱~

  4。戴帽子or用发带

  无刘海短发和帽子、发带是最配的!直接用一个发带把刘海固定住,或者直接把刘海捋起来戴上帽子都会很好看清爽,因为配饰本身就比较吸引眼光,是头部造型的重点,因此就没必要再费心弄一个复杂的造型,那样反而会看上去很繁杂。

  Tip:搭配帽子或发带时还可以将所有头发都理至耳后,这样清爽感会加倍~

  简单又日常的发型教程奉上

  想要哪款自己挑!

  Style A

  Step1:先将头顶的头发梳顺捋在一起,再取一小股头发将其扎成马尾,如果担心不稳固的话可以用细发卡固定。再依次将两侧头发缠绕马尾,用发卡固定住。

  Step2:将刘海放到耳后,调整好位置后用发卡固定即可~

  Style B

  Step1:将头顶的头发捋在一起,再用梳子倒梳内层头发使其蓬松,用定型喷雾喷一下。

  Step2:把这部分头发扎成丸子头,取一小股头发将它扎起来固定住就可以啦。

  有了这些来助攻

  1+1>2!

  这款摩丝可以增强发卷的光泽和定型效果,让头发在吹干的同时牢牢锁住水分,造型保湿同步进行,让头发更加柔顺光滑~

  歌薇的这款造型膏适合偏厚的头发,能够立即明晰轮廓,也易于重塑造型,在打造造型的同时可以保护发色,并为头发增添光泽感。

  这款精油不但富含珍珠蜂蜜精华,能够修复吹风机及环境造成的伤害,而且还含有独家‘阻隔烟味配方’,可以让头发不容易沾上异味,持续散发清爽花果甜香!

  资生堂的普盈丝系列染发膏有巧克力棕和烟熏紫两个色系,使用的时候先涂抹发根,隔开时间涂抹中段、发梢就可以啦!

  看了这些有没有打破对短发的“成见”呢,试着把刘海梳起来,说不定更适合你!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