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装备 让你的耳朵爽到High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极果网 作者:神奇的小明 编辑:金晨 2017-09-22 11:48:08

  音乐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愤怒时一首摇滚,悲伤时一首后摇,暧昧时一曲民谣,都能迅速引起你的共鸣,而好的设备则能带给你更多心灵上的触动;作为一个初烧音频的菜鸟,极果君也为大家搜罗了一些装备,据说合格的音频党都少不了哦。

  索尼MDR-1A头戴式耳机

  合格的音频党怎么能少了一只头戴式耳机呢,这款索尼的MDR-1A,是头戴式耳机中的热门产品,复古的外形兼具时尚和舒适,内置40mm的动圈驱动单元,采用大法黑科技的镀铝液晶高分子振膜,能够在全频段减少声音的失真,此外较低的阻抗也使得其推动起来很容易。

  森海塞尔IE80耳机

  出街的时候自然也少不了入耳式耳机,IE80是森海塞尔旧款的旗舰动圈耳机,深受发烧友们的肯定,材质及做工都很出色,大动态、大气势、大声场是其优势所在,在欣赏音乐的时候很容易会有情感上的共鸣。

  创新Sound Blaster E5耳放

  很多时候,手机由于推力不足,并不能很好的发挥耳机的全部功力,这时候就需要搭配耳机放大器使用了;这款创新的耳放,个头不大但是功能却很多,除了有线和无线连接手机作为放大器使用外,还可以连接电脑,作为电脑的外置声卡使用;此外内部的堆料使得其素质也相当不错。

  飞傲X5三代无损播放器

  如果你酷爱无损级的音乐,那么在外出的时候就得请出无损播放器了,这款飞傲的X5三代无损播放器,采用了类似智能手机的触屏控制方式,更加的人性化;内置两块AK4490 32位DAC和四路LPF线路以及OPA426耳放芯片,可以支持所有的无损格式,同时实现对于音频的精细化、个性化配置,重度发烧友们可入。

  Bose SoundLink Mini II蓝牙便携音箱

  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用耳机独享音乐就太自私了,Bose SoundLink Mini II是蓝牙音箱中的热门产品,虽然算不上HiFi级别,但是出色的声场渲染和低音效果,都使得其听感相当出色,比较适合一群人的时候使用。

  B&O BeoPlay M5桌面音箱

  回到家中,自然是桌面音箱用的更舒服,这款B&O BeoPlay M5桌面音箱,采用三音路五单元的设计,搭配True360全向式音效,可以让音乐扩散到家中的每个角落;当然本身颜值也非常的高,羊毛混纺面料的外壳,更加能传递一种北欧的精致和暖意。

  LaCie P9230桌面硬盘4TB

  音频党们都喜欢使用无损音乐作为音源,笔记本小小的硬盘怎么够用呢;这款LaCie的桌面硬盘,不仅拥有4TB的大容量,USB 3.0的传输速度,而且保时捷操刀的外形设计,也让其颜值非常的高。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