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避开男生心中的美妆黑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 编辑:金晨 2017-09-22 11:50:28

  不管你的风格是萝莉还是御姐,都要小心避开一些雷区,因为在男生的审美里,这些妆容真的不OK!

  一字眉

  我们心中:街拍女王就是我

  直男眼中:蜡笔小新才是你

  一字眉火了好多年,但大多数男生依然无法解锁它的美,他们会觉得这种眉毛太夸张,且完全get不到无辜减龄的效果,反而觉得难看又做作。

  如何修正:自然原生眉

  不要刻意改变原有眉型,也不要强化眉头,用眉笔把眉毛的空隙补全,眉尾不需要画太长。再用浅色眉粉淡化眉头,深色眉粉填充中间部分,营造出自然的层次感。原生眉比一字眉更适合大多数眉型和脸型,直男看了也会夸你天生丽质。

  烟熏妆

  我们心中:混血般立妆深邃的眼妆

  直男眼中:是乡村非主流?还是熬夜没睡好?

  烟熏妆其实真的很考验功力啦,如果画得好也会显得眼睛更大更深邃。可是直男不理解这种妆容的原在,除了很多亚洲女性的眼型的确不适合浓重的烟熏妆外,他们更不明白为什么要好好的要搞得自己好像彻夜狂欢后留下了黑眼圈一样。

  如何修正:自然色系小烟熏

  将黑色、深蓝等眼影盘换成自然色系的金棕色、摩卡色或粉橘色调,同时缩小“烟熏”的面积,打造渐层过度的小烟熏眼妆,同样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还能让双眼看起来更明亮温柔。

  暗色唇

  我们心中:性感、高冷、美艳

  直男眼中:显老气、脸色不好、还是中毒了?

  如果说大红唇是男生勉强能接受的妆容,那么这几季都还蛮火的浆果调深色唇妆,就真的不在直男的审美范围内了,他们真的会打心眼里觉得你中毒,或者,黑化了。

  如何修正:避免另类夸张唇色

  其实在直男心目中,最美的唇色莫过于接近自然效果,同时又能让气色得健康清新的颜色所以相对于鲜艳抢眼的色调,比较软妹的低饱合度浅桃色、粉橘色、淡玫瑰色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成熟点的可以选择时下流行的豆沙粉或橘棕色,总之不要太夸张太另类就OK。

  下手过重的高光修容

  我们心中:明暗光影对比显得我的脸超立体

  男生眼中:脸上怎么油腻腻?

  大多数直男都不知道妹子在化妆时会有修容这个步骤,为了自拍显脸小和立体,暗搓搓修容修太狠的大有人在,这样上镜好看,但是现实中看却很不自然,脸颊两侧的阴影好像是蹭脏了,而额头和鼻子明显的高光,可能会让直男忍不住递纸巾给你吸吸油。

  如何修正:修容手下留情

  不要在强烈日光下和晃眼的镜前灯下修容,那样会让你下手太重。选择低亮度的浅粉或浅米色高光粉,比白色或银色更自然,而打阴影时更要注意边缘的过度要自然。相比之下,用浅玫瑰色腮红强调苹果肌的自然丰盈,并衬托好气色,其实更讨直男喜欢。

  夸张的美甲

  我们心中:把指甲做得像艺术品般美到尖叫

  男生眼中:好看在哪里?不懂!

  男生对于指甲的要求真的只有“整洁干净”就好,单色或是法式才是他们能读懂的范围,而那些奇怪的图案、高难度的BLINGBLING镶嵌在他们眼里就是不仅毫无美感,反而累赘多余。

  如何修正:单一色调和简洁图案

  最受直男欢迎的指甲是低调优雅又百搭法式美甲,如果你觉得传统的法式太单调,可以选择浅粉、浅蓝、黑白或马卡龙色或撞色美甲,记得颜色要清新柔和,图案要简洁。

  当然,红色指甲也是直男的心头爱,大红色、略深的酒红色都会显得皮肤很白很妩媚,当然,要记得保养好双手的皮肤,并且指甲不要留太长哦。

  这些好用品推荐给你:

  NARS腮红¥300/4.8g

  GUCCI极致魅惑四色眼影HKD$545

  苏秘37°花妍悦色唇膏¥200

  Naked Heat眼影盘HKD$500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