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半丸子头清纯不减 扎一半放一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22 10:43:49

  初秋刚至,天气渐凉,半扎发造型却又双叒升火起来!当年的“奶茶妹妹”,如今的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章泽天,惊艳亮相2018时装周。时髦度持续走高的她,扎起凌乱慵懒的半丸子头,颜值气场双双在线!

  想要变身青春可爱美少女?是时候Get奶茶妹妹同款发型啦,半丸子头为章泽天的整体造型增添了少女感,耳边是散落的碎发空气感满满,一眼过去她还是曾经那个举着奶茶笑的可爱少女~

  丸子头之所以有减龄的功效,一大原因是它能够使发顶蓬松,可爱减龄的丸子头搭配清淡妆容,少女感立马UpUp!

  而梳半丸子头相对于丸子头来说,不仅减龄有少女气息,还能增加婉约的气质。一半的长发自然散落肩头,侧颜又女人味十足,撩你没商量!

  丸子头自诞生起就席卷时尚圈,火遍大江南北,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半丸子头作为丸子头的进阶版人气只增不减!

  在妆容差不多的情况下,不同的发型尽显不同气质。长卷发虽然端庄优雅,但不如半丸子头青春可爱,再搭配俏皮的羊毛卷,完全看不出已经当了妈妈!

  同样的直发Look大Pk,半丸子头也大获全胜,黑长直略显沉闷不够个性。当然,扎半丸子头的时候也别忘了在耳侧留出碎发,增加空气感还可以修饰脸型~

  除了章泽天之外,娱乐圈里时髦精们也都有着自己青睐的半发装扮!不论长发短发,女神们都能诠释出自己独有的味道,稳稳立足成为时尚风向标。

  短发+半发,俏皮不止一点点!

  不仅长发可以扎半发,短发也可以很任性!在炎热象岛的周冬雨,爱上了凉爽的苹果头。两侧毛绒绒的碎发修饰着脸型和发际线,十分符合她古灵精怪的性格~

  剪了短发的江疏影也喜欢半马尾造型,高高扎起的辫子俏皮活力,披发部分发尾内扣,棕红发色更能衬托出好气色。

  大方秀出好身材的唐艺昕,发型也同样抢镜,发顶上扎起的小丸子和蓬松的发顶改善了昕宝上庭短的问题,短发梳起小鬏鬏元气满满!

  Wuli颖宝的小鬏鬏更是同本人一样可爱!扎起小鬏鬏露出完整的发际线与讨喜的脸庞,可爱满分,乖巧感满满,让人爱不完!

  乌黑富有光泽的头发,搭配起发顶小鬏鬏,让短发的林依晨辨识度十足。水汪汪的眼睛和白嫩的小圆脸,萌帅并存。

  长发梳一半,温柔又甜美!

  短发梳起小鬏鬏娇憨可爱,长发扎起半马尾甜美动人! 95后小花宋祖儿扎起半马尾,棕色大波浪卷发垂落胸前,如同童话世界的小公主。

  “小冰糖”宋轶的半马尾,非常有层次感。柔顺的长发散落背后,回眸一瞥风情万千。

  半马尾造型让Baby重回少女,高马尾搭配微卷披发,脸侧两绺碎发实力修饰脸型,猝不及防的侧颜杀是不是很撩人呢?

  同样是半马尾,李冰冰选择将马尾在左侧斜扎,创意满分!头发卷度较小却乌黑浓密,温柔又大方。

  人家梳的是丸子头,才不是道姑头!

  半丸子头虽好,但是为什么女明星扎就是减龄法宝,你梳就是道姑?学会以下三招,轻松Get减龄可爱的半丸子头。

  Step1:从头顶分出一部分头发,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发量。

  Step2:将这部分头发梳成高马尾,用发圈固定。

  Step3:将马尾缠绕成小丸子就大功告成啦!

  头发,扎一半放一半是不是更时髦呢?你最喜欢哪一款半扎发造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