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时代的到来 超模陈瑜将登上维密舞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22 10:46:59

  维密大秀今年就在咱们家门口,于是华人面孔也达到了史上最多,除了已经登台过的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雎晓雯,还有两位新面孔:谢欣和陈瑜。今天呢,橘子君就带大家来熟悉一下其中一位有着娃娃脸的可爱小姐姐:陈瑜。

  陈瑜是法籍华人,今年才20岁,是维密史上最年轻的天使。

  陈瑜长得不是传统的美人,没有瓜子脸,眉毛硬朗,轮廓也不深,没有高鼻梁也没有宽宽的双眼皮。

  但是橘子君觉得越看越好看是怎么回事?

  她长了一张比较质朴的娃娃脸,脸颊有些肉肉的,丰满的嘴巴也嘟嘟的,显得很稚气。

  小姐姐的日常照都是走潇洒利落的路线的。偏分的黑色中长直发,非常清爽。

  镰刀眉带着一点率性,笑起来时眼下的卧蚕超可爱的~

  虽然没有高鼻梁,但是鼻子肉肉的也很可爱啊有没有?(是到了我们这种肉肉鼻子流行的年代了吗?)

  虽然陈瑜小姐姐没有双眼皮,但是人家是个大眼睛来着!眼角的弧度很东方很好看啊~

  笑起来超甜Der~

  不笑的时候还有点酷酷的,总之是个气质百变的Girl没错了!

  扎起丸子头来,更能看出这个娃娃脸型,所以广大娃娃脸群众们,别再抱怨自己脸圆圆了,脸圆圆也可以超好看啊!

  超模们的日常妆容都很清淡,几乎是素颜了,不过可以看出小姐姐有画内眼线和涂唇膏,打造出了的伪素颜妆效非常自然!

  奶茶、玫瑰色系的唇色也让她看起来温柔有气质。

  纯素颜时也可以看出来皮肤状态超级好,不愧是20岁的仙女!

  画上粗粗的眼线也没有在怕的,依旧美丽!

  最后一句:

  你喜欢这个娃娃脸的新生代超模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