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3岁的女儿来教大家涂口红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9-21 15:06:05

  都说大S是出了名的女儿奴,为了生女儿,大S破戒吃荤。

  剪掉了自己最心爱的长发~

  从之前的“纸片人”变成了她曾经最讨厌的“胖子”。

  为女儿付出这么多的大S甚至让很多S粉都惊叹:这还是之前那个个性十足的美容大王吗?原来女人当了妈妈之后真的会有天翻地覆的改变。但是,作为大S的丈夫,汪小菲对女儿的爱似乎更多。为了陪女儿,他能推掉非常重要的会议。

  好不容易赶上了周末休息,作为一枚北京爷们,汪小菲却在家陪着玥儿擦口红。天呐,爱美姐都能想象的到那个宠溺的感觉!

  因为汪小菲对女儿的宠爱太多,连大S这个女儿控都禁不住要吃女儿的醋。爱美姐真的被这对爱女狂魔打败了,同时暗搓搓的羡慕小玥儿,毕竟在这么有爱的环境中长大,简直太幸福了好吗?

  羡慕完这有爱的一家,爱美姐回到正题。话说作为美容大王的女儿,小玥儿这爱美的个性倒是完全遗传了大S。虽然才3岁,但已经开始研究起了美妆,美美的口红涂在嘴上,还不忘来个嘟嘴的大特写,可以说是专业的美妆博主范儿了。

  虽然爱美姐已经非常认真的在给你们找玥儿同款口红了,但真的是找不到啊!(说好的火眼金睛呢~)可是,爱美姐却有意外的发现,在玥儿的镜子前面有一支REALASH的产品,虽然看着比较眼生,但研究过这个牌子妹子应该都知道,REALASH是专注做睫毛增长液的品牌,所以,wuli小玥儿的美妆博主事业下一步就要发展到睫毛了吗?

  女生爱美是天性,更何况小玥儿还有一位把美丽当做终身事业的妈妈呢!大S曾经把自己的变美秘籍写成书来出版,因为内容丰富加上都是她的亲身经历,所以一经发售就大获好评,所以继第一本《美容大王》之后,大S又出版了第二本同名图书《美容大王2:揭发女明星》,以继续向读者们介绍她的美容心得。

  虽说生完孩子的大S一度被身材问题所困扰,但她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还是让很多网友惊叹:这皮肤也太好了吧!最关键的是,大S的这张素颜照完全没有任何滤镜和PS,不论是肤色还是肌肤的纹理完全看不出是40岁的女人的状态。

  想要变身美容大王,第一步就是要拥有超棒的肌肤。关于保养,大S坚持的理念就是适合自己的保养品以及决不让步的内调。小时候的大S并不算白,整体肤色比较健康。

  在大S的保养心得中就着重强调了提亮肤色的重要性。定期去角质和敷面膜是大S肌肤保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

  护肤工作只是第一步,食物的改变也不容忽视。大S一直是素食主义者,她主张粗纤维和维生素的摄取。秋冬天更是会经常煲汤来给身体滋养的同时顺便排毒。

  有了好的内调过程,护肤品的选择上也不能懈怠哦!大S使用的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主打天然发酵,精华液在接触皮肤的时候就能被肌肤完美吸收,成分天然,关键性价比也比较高。

  爱美姐发现很多妹子对于精华的使用有很多误区,觉得精华是可有可无的护肤品。作为常年护肤不能缺少精华的爱美姐必须要说一句:精华是护肤的必备品,它除了有特定功效外,还能加快后续产品的吸收。以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为例,滴在手上略有粘稠感,并且有植物自然发酵的香味。

  肌肤粗糙和毛孔粗大是很多妹子都会有皮肤问题,这款精华在密集使用14天后就有明显的提亮肤色,淡化毛孔的效果,爱美姐个人觉得作为一款入门精华,这款产品还蛮值得入的。

  小玥儿爱擦口红当然也是遗传了大S啊!作为爱美的女生,没有一款口红的加持又怎么能打造出精致的妆容捏?

  大S用的这款口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被成为口红奢侈品的cl不仅包装精致,经典的大红色也是气场十足。

  CL口红因为外形精致如同女王的权杖,加上口红质地丝滑颜色纯正,所以它在口红界的地位就如同箱包中的爱马仕。

  600元才能买到一支口红确实有点奢侈,但爱美姐愈发的觉着如果买一支既好看又实用还能当收藏品的口红,那600元就勉强在接受范围内了。

  连小S都说大S是个气场很足的女明星,虽然她很少尝试比较夸张的妆容,但hold住一抹红唇还是不在话下的。CL的女王红属于颜色非常饱和,色彩比较浓郁的正红色,下面的上嘴图不知道有没有美到你们呢?

  除了大S手上的那款唇膏,CL还出了唇釉,也是一波靠着颜值就能让一众妹子剁手的小妖精了。

  除了护肤化妆两不误,大S的身材也渐渐恢复。虽然不似之前的“纸片人”,但现在的大S元气满满,不论是颜值还是状态都非常棒。

  最后,爱美姐要表白一下大S和汪小菲这对虐狗大户,你们尽情的秀恩爱吧,爱美姐超乐意看的。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