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2017秋冬最时髦的鞋是这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haibao 编辑:金晨 2017-09-20 15:27:36

  2017年的红色特别红!型人们早就拿它刷了屏。

  Bella Hadid、王子文、古力娜扎

  明星们也频繁穿红色,还没到冷天气,都一整身的穿成了火。

  不过海豹君看了蔡依林和周冬雨的造型,发现用小面积的红鞋点缀更好看且容易接受。

  放张街拍图做示范,左边的红靴子与流苏包呼应,驱散了深色衣着的沉闷,显气质不刻意,右边的姑娘的一身红裙同样好看,但对比之下驾驭难度多了些,不小心穿土了很easy。

  帅气的红短靴

  短靴这一类最不能错过,今年已横扫时装周秀场外,而红色最为亮眼。上图的方头和下图的尖头款式都时髦,圆头的不要考虑,今年不流行。

  平底的红短靴有型人穿,但不多,因为短靴大部分是包住脚踝的款式,穿平底会不太显高。

  大部分人会选择带点跟的小红靴,上图的小细跟和下图的小粗跟穿的最多。

  最不能错过的是袜靴,从去年到现在,热潮就一直没有降过。

  柔软的袜靴会把小腿和脚踝的线条显得细长。

  袁姗姗用红袜靴混搭过防风衣,整个造型全归功于靴子的时髦气场。

  大多数人爱用黑白配搭配小红靴,层次分明走路带风~

  绒面的靴子穿起来更高级有质感,上图这种用刺绣点缀,还拿灯笼袖的刺绣上衣呼应,特复古。

  玩玩高饱和度撞色,小红靴也能轻松驾驭,蓝色黄色撞的最亮眼。

  亮皮材质的靴子今年也很火,各家快时尚品牌都有出。

  继续用蓝黄色撞小红靴,印花套装会显得知性女人些。

  选颜色深一点的小红靴,搭配复古格纹更是配一脸。

  经典的乐福鞋

  独树一帜的乐福鞋经典又耐穿,用牛仔套装搭配红色乐福鞋的手法简单老练。

  也可以加入皮质单品,更增添几分帅气。

  会穿星人Sienna Miller用红乐福鞋点缀拼接毛衣,舒适实穿不乏亮点。

  加入驼色纸袋裤随性复古些,条纹上衣的呼应也很加分哦~

  红色乐福鞋搭配袜子穿也是另番风格,丑博主Leandra Medine亲身示范过三套,每身都有独特的文艺腔调。

  乐福鞋还有粗跟款式的,穿上去更提升些气场。

  另位红色玛丽珍鞋的代言人是我们的Alexa Chung钟小姐了,她和艾玛罗一样穿衣有品并自穿衣亲民,脚下的这双交叉帮带款式是去年Zara的。

  海豹君比较喜欢带点粗跟的玛丽珍鞋,与任何风格搭配都能优雅中带点少女气息。

  优雅猫跟鞋

  Dior今年妥妥得把猫跟鞋带火了,字母系带点缀是最大亮点,一上架就成了爆款。

  这种3-5厘米的细短后跟穿上脚轻巧优雅,就像猫踮着脚尖走路。

  现在穿风衣最应季,搭配一双猫跟鞋,从容优雅有风度!

  实穿休闲鞋

  百搭实穿的休闲鞋,红色款当然也不能放过它,毕竟和人手一双的小白鞋比,它更时髦又活力。

  搭个黑袜挺个性,反正红色与黑色配最不会出错。

  匡威的小红鞋大概是最百搭的款了,上图崔秀英用宽松的牛仔套装配小红鞋舒适时髦不费力。

  穿冬装时也能派上用场,配个粉帽子和薄荷绿包俏皮个性。

  红色休闲鞋与复古装混搭出的效果也好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