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秋冬保湿粉底液我只留下了它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9-20 14:33:29

  干燥的季节又来了,我们的脸上有出现了卡纹、卡毛孔的干裂面具脸状况,不要问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用了这么多保湿粉底液,我就留下这四个,四个保湿粉底液当中,谁才是王中之王?Twiggy老湿用数据告诉你,就是它!

  夏天的时候在想念秋冬,在秋风萧瑟、白雪茫茫里的我们,又会开始想念春夏。没错,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在皮肤出油脱妆的时候,怀念的是卡纹干燥的你,当天气开始干燥,底妆开始出现卡纹、卡粉的时候,我们又开始怀念那个油光满面的脸!没关系,一支好的保湿粉底可以帮到你,水润的妆感加上保湿的功效,就是我们的秋冬最爱。

  这是Twiggy老湿珍藏的四支今年最大热门的保湿粉底液(这位Twiggy老湿机就是头图那位装作忧郁的阿姨),包括: 芭比波朗的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虫草粉底液) ; 圣罗兰的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女神粉底) ; IPSA的光透恒美粉底液 ; 兰芝的水漾粉底液 。

  产品外观和简介

  芭比波朗的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虫草粉底液) 620RMB/30ml

  芭比波朗这款粉底液一直都是以冬虫夏草提取物给肌肤做保养为雀头,打造可以“养肤”的粉底。作为一款滴管型的粉底液,轻薄水润的质感和保养成分的添加,理应该非常适合秋冬季,但是它却有控制出油、脱妆、暗沉的功效,还有一定的防晒指数。这款粉底液虽然价格上是一款中高价格的粉底液,可是基于它全面的功能,Twiggy认为,这是一款一年四季可用的粉底液,所以价格和它的功能是成正比的,加上它那暗黑系、性冷淡、高大上的外观,有逼格的外表和较全面的功能都能得到购买者的青睐。

  圣罗兰的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女神粉底) 600RMB/30ml

  圣罗兰的所有产品上标有的“YSL”字样,这就是所有女人的装逼利器,无论粉底液是拍照时在化妆台出现,还是带出去旅游不小心被看到,绝对能让人对你另眼相看。这款粉底液适合偏干的皮肤,简单来说就是适合秋冬季使用。产品强调这是“女神调光复合体”的粉底液,亲肤且保湿。

  IPSA光透恒美粉底液 350RMB/25ml

  IPSA这款粉底液的外观设计就如同它品牌其他产品的设计般简约风,产品以米白色的瓶身和银色的盖子做拼接,有一种邻家乖巧的富家小姐的视觉感,相信喜欢低调的奢华的你会喜欢这样的设计。产品宣称可以在遮盖瑕疵的同时能打造通透的美肌,还同时有抗汗抗皮质不易脱妆的效果,很多混合皮肤的朋友对这款粉底有比价高的评价。

  兰芝水漾粉底液 270RMB/35ml

  磨砂质感的透明壳子作为粉底的外壳,透出了粉底液的颜色和盖子的银色,显示出不一样的高端感。外壳设计确实能表现出粉底液的妆感,有种“水漾”的感觉,透出了“皮肤光泽”。粉底液优选矿物质水,以至于能达到保湿的效果,轻盈和水漾的质地能使粉底液更好的贴合皮肤。

  颜色对比

  不同品牌的粉底会有轻微不一样的颜色倾向,根据倾向的不同,可以判断出什么品牌的粉底液比较适合自己的肤色。Twiggy老湿把四个品牌粉底液的最白色号,在同样颜色的底板和灯光下,拍照给大家做对比。

  兰芝的粉底液颜色偏粉白;圣罗兰粉底液颜色也是偏粉色,但是整体上没有兰芝的白,皮肤没有这么白的仙女也可以使用;而IPSA的粉底液却不是大家以为的日本粉底液那样,颜色比较自然,IPSA的这款粉底液最白色号做得出奇的白暂,肤色不是那么白的妹子慎用;芭比波朗的这款冬虫草粉底液,颜色比较适合大部分的亚洲人,颜色偏黄。

  流动性

  粉底液的流动性越强,代表粉底液上脸时会更加的轻薄。Twiggy老湿把用量相似的四滴不同品牌的粉底液滴在透明的亚克力板上,竖起来让粉底往下流动,半透明感的粉底划痕越明显、越多,说明粉底流动得越快。

  评测结果显示,圣罗兰的流动性是最好的,说它跟水似的真的一点都不过分;而IPSA的流动性位居第二;兰芝的位居第三,兰芝的粉底流动起来非常的均匀;芭比波朗的粉底液流动性在这里面是最差的,小编皱纹都出来了它才滴下来那么点点,可以看出,这个粉底液肯定能很好的附着在皮肤上。

  延展性测试

  Twiggy老湿同样是用相同的量的粉底液,滴在类似于人类脸部肌肤纹理的皮料上,用取面膜的勺子推开粉底液,粉底液延展力越好,能说明粉底液越耐用,而且粉底上妆工具能越好地推开粉底液。

  通过测验证实,圣罗兰的延展性是最好的,用小小的一滴,就可以延展到远的地方。而兰芝的粉底液却意外的延展力不太好,在上妆的时候可能需要多一点的粉底液和多一点耐心把粉底液推均匀。

  遮瑕力

  Twiggy在手臂上画上字样,用粉底液进行一次和二次的遮盖,观察粉底液的遮瑕力,和叠加粉底后遮瑕力是否会随之增加。

  根据实验发现,IPSA的遮瑕效果是最好的,第一次使用和叠加使用后,在四支粉底液当中遮瑕效果的表现都位于第一位;兰芝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不太好,脸部需要遮瑕的部分还是需要遮瑕产品的辅助;芭比波朗的遮瑕力适中,可是只用一次粉底液去遮瑕的效果不是那么明显,如果需要局部遮瑕的朋友,可以多次叠加使用;而圣罗兰的粉底液,不但轻薄、延展力不错,而且在遮瑕力上表现也很好,但是在叠加使用粉底液后发现,叠加粉底液遮盖瑕疵的效果没有像其他三个品牌的粉底液叠加效果这么好。

  保湿度

  Twiggy用保湿度测量仪器测量皮肤水分在上粉底前后的状况,和四小时后的保湿度状况,科学地评定四款粉底的保湿度。

  在干净的皮肤上涂上粉底后,让皮肤获得最多水分的粉底液是芭比波朗的粉底液,其次是兰芝。可是对水分停留在皮肤上的效果而言,圣罗兰这款粉底液表现得不错,从刚上妆到四小时后,水分流失的百分比只有百分之四,其次IPSA也表现得很好。如果习惯用粉底进行补妆的朋友,芭比波朗和兰芝的粉底液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介意粉底保湿度的持久性的朋友,建议选择IPSA和圣罗兰的粉底液。

  真人实测

  相同功效的粉底,不同的品牌也会有不一样的妆效。保湿的粉底液通常主打的是“水光肌”的妆效,那么他们真的都能让皮肤看起来水水嫩嫩的吗?

  Twiggy使用了四款粉底,拍照给大家作仔细的对比。芭比波朗的粉底在这四款粉底里面,是最有光泽的,而遮瑕力最好的粉底是IPSA的粉底,兰芝的粉底比较白,而圣罗兰的粉底比较有“素颜肌”的感觉。

  总结:无论什么大牌粉底液,都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要挑选自己最需要的一到两个点,权衡一下就可以挑选出最适合你的那款啦~买化妆品之前做好功课很重要,记住这位耿直的Twiggy老湿,能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美妆咨询和最耿直的美妆评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