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 新地标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全心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郑旭 编辑:张保红 2017-09-20 11:33:00

  新力量新地标L+MALL陆家嘴中心全心绽放

  天津商业地产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一批成熟的商圈和优质的商业项目,也在提升着市民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而备受业界广泛期待的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已进入项目快速推进期,招商签约发布盛典将于9月21日召开,这预示着天津商业地产又一部重磅力作正在揭开其神秘面纱。

  商业+”模式蓄势待发津门再添全新活力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的开发方-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第一批国有企业整体上市试点单位之一,历经20余年,将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打造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近年来,陆家嘴股份积极实施主营业务战略转型,从单一以土地开发为主逐步向以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战略格局转型,已逐步形成集中心城区功能开发、商业地产、金融投资等产业方向的战略投资公司,在办公物业、商铺物业、酒店物业、会展物业四大商业地产板块,拥有近100个成功项目的建设及运营经验,成功打造“陆家嘴商业地产”品牌,渣打银行、星展银行、保时捷中国、Autodesk软件等都已成为公司的长期客户。

  辉煌以继,陆家嘴股份再开新篇,以战略性眼光落户天津,推出商业领域全新力作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乘”京津冀协同发展之机、“秉”陆家嘴品牌深厚根底,用专业团队与前沿理念,希望为天津商界注入全新活力,开启陆家嘴全新城市版图。

  区位优势凸显千万级客源支撑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坐落于天津城市副中心商圈核心,该商圈建筑面积1,500万平米,常住人口近300万;老城厢旅游文化圈旅游人群年近600万,两大商业板块资源完美叠加。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中高档小区28个,5A级写字楼10幢,五星级酒店3家,知名中小学校4所,直接辐射的常住人口达近39万。

  项目占据城市交通路网核心枢纽,雄踞地铁一号线西北角站上盖,拥有3000车位,立体交通网络发达。坐落内环线重要节点,紧靠快速路及中环线交通主动脉,毗邻西马路、北马路、芥园道、大丰路,藉由复兴路、中山路、长江道、南京路等放射状主干道,直达红桥、南开、和平、河北腹地。46条公交线路直达,距天津高铁西站一站地铁通达,距天津火车站5分钟地铁到达,距滨海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3公里内覆盖5A级景区天津之眼摩天轮、古文化街等众多旅游名胜,客源动力源源不绝。

  地标级都市综合体定义商业新典范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所处区块建筑面积120万平米,由陆家嘴集团统一开发,涵盖购物中心、低密住宅惠灵顿国际社区、5A级写字楼陆家嘴金融广场、陆家嘴万怡酒店以及惠灵顿国际学校,聚集中高端消费力人群、商务办公客群及中高档消费家庭,培养区域内互动式社交体验,形成高集群化精准核心客群,打造地标级都市综合体。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作为区内高端商业项目,体量约11万平方米,开放式情景消费空间全新定义。室内45米挑高中庭,神秘星空理念吊顶精装,通透大气整体内设;室外独有的下沉式广场,采用美丽涟漪设计理念,花园景观、惊艳舞台、高雅展区,拓展多维空间定义;360度楼体泛光效果,各式主题灯光秀,开启城市生活不夜场,打造津城夜景新地标,呈现天津最具价值的“城中之城”。

  优雅精致体验倡导生活新美学

  L+MALL天津陆家嘴中心主体分为地上七层、地下一层,集精品零售、特色餐饮、儿童体验、主题娱乐、生活家居、服务配套等多元业态功能于一体,开启优雅精致体验;反向寻车、室内定位、互联网+理念,移动端便捷会员服务,营造智能便捷感受。

  据悉,L+MALL陆家嘴中心将于2018年盛大启幕,锁定城市新贵、中产阶层、时尚家庭、外籍人士、品位白领、精品游客等精英客源,为中高端时尚群体、商务人士及家庭消费,构建高品质生活社交新圈层;倡导L+MALL生活新美学,塑造国际化的共融社区,为懂得生活的消费者营造雅致生活情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