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消费热潮 购物中心店庆日自创节日刷不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9-18 19:07:00

内容提要:“金九银十”的概念体现在消费市场上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以购物中心为例,进入九月,天津市区迎来店庆日的购物中心就有不止五家。在收获的季节里,人们的收支消费心理由心情带动,家庭消费明显增加。一批购物中心选择在这个时段开张纳客,也是遵从市场规律,九月与十二月俨然成为一年中两个开业的黄金时段。

  天津北方网讯:“金九银十”的概念体现在消费市场上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以购物中心为例,进入九月,天津市区迎来店庆日的购物中心就有不止五家。在收获的季节里,人们的收支消费心理由心情带动,家庭消费明显增加。一批购物中心选择在这个时段开张纳客,也是遵从市场规律,九月与十二月俨然成为一年中两个开业的黄金时段。

  如何将自己的店庆日做出特色,成了购物中心倾尽全力要做出的成绩。不仅要既有爆点又有卖点,还有符合自己项目的调性,各大购物中心显然都做了用心设计了。除了抽奖回馈会员之外,更多主题活动创意涌现。

  今年迎来十周年店庆的海信广场推出店庆大牌日,一场名为“耀·不凡”的2017秋冬时装秀精彩上演,5大设计师品牌早秋新品悉数亮相,给年轻有态度的设计师风格闪耀T台的机会。从设计师秋冬时装走秀,再到十年店庆大奖Jeep牧马人,可以发现,原本国际一线奢侈品集结、定位“高端百货”的天津海信广场,如今也开始为自己融入了更多年轻潮流的血液。

  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五周年店庆,以“挚爱五年”为中心思想,将情怀与精致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主题活动也多以艺术与商业的跨界结合为出发点。坐落于海河岸边的凯德MALL·天津湾也在九月迎来九周年庆典,推出“梦想方程式”主题活动,包含空间体验和互动、强迫症市集、电音演出、街头文化、夜光派对等多元化内容,引领天津海河沿岸新的生活方式和潮流主张。恒隆广场的店庆同样赶在了九月,以“不可思议事件”为话题,为自己的三周年店庆造势,甚至搭上了中国有嘻哈的热潮,请来Rapper创作属于恒隆的歌曲,将恒隆一贯的时髦态度继续发扬。

  还有一些并非在九月开业的购物中心选择创造购物节日,比如大悦城每年都会如期而至的“大悦疯抢节”。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两个在十二月开业的兄弟项目,在这个九月双城联动再创销售新高。据悉天津大悦城单日销售总额突破2655万元、同比4.22疯抢节增长22%,其中80家品牌单日销售创新高,10家品牌登上全国销售冠军,当天客流达10.3万人次,车流突破8000。开业运营不到9个月的和平大悦城单日销售额达517.2万元,环比4.22疯抢节增幅达117.15%。并且再次升级创新玩法,以AR黑科技带来沉浸式体验革命,开通无现金支付方式,牢牢锁定新生代目标客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