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不凡” 2017海信广场秋冬时装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郑旭 编辑:金晨 2017-09-18 17:14:12

内容提要:9月16-17日,天津海信广场2017秋冬时装秀活动圆满落幕,更多年轻有态度的设计师风格闪耀T台: 5大设计师女装品牌V.GRASS、TRANSIT、UOOYAA、MO&Co. / ed1t10n / little MO&Co. 、BLUE ERDOS携新锐设计师力量亮相,为其十年店庆增添更多潮趣和新意。来自时尚、娱乐及艺术领域的媒体及品牌嘉宾好友悉数到场,共同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9月16-17日,天津海信广场2017秋冬时装秀活动圆满落幕,更多年轻有态度的设计师风格闪耀T台: 5大设计师女装品牌V.GRASS、TRANSIT、UOOYAA、MO&Co. / ed1t10n / little MO&Co. 、BLUE ERDOS携新锐设计师力量亮相,为其十年店庆增添更多潮趣和新意。来自时尚、娱乐及艺术领域的媒体及品牌嘉宾好友悉数到场,共同欣赏了一场视觉盛宴。

  9月16日14:30

  V.GRASS又见·未见

(V.GRASS秀场)

  V.GRASS作为中国女装高端品牌,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将时尚创意,流行趋势完美融入服装,为女性创造更多美的可能性。2017年秋冬,V.GRASS以“又见?未见”为新一季的主题,再次向极致工艺挑战,甄选国外优质面料,将刺绣手工艺与修身连衣裙相结合。此番大胆的尝试,强调女性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对满足现代女性不同着装需求做出了重大贡献。

  /又见/

  时尚的灵感总是在不断轮回,创新的起源常常在旧世界的潮流中灵光乍现。本季,V.GRASS设计师在30-50世纪的古着市场看到了未来的闪现。小印花的组合出现,收腰线条孕育的柔美、层层的纱织堆积出蓬松的裙摆、褶皱、波浪、荷叶边在复古的长流中历久弥新。更新迭代的时髦在不断颠覆与回归。

  /未见/

  如今的时尚圈已经不再满足简单的设计好看,更能体现穿衣品位、质感高级的产品才能抓住人心。为此,V.GRASS本季将重工刺绣融入产品。不论是进口纱织上刺绣花朵与亮片的结合手工艺、还是面料Loro Piana的100%羊毛上飞舞出的花鸟图。精致手工艺的一针一线,串连出品质生活的格调,为追求理想生活的女性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

  9月16日16:30

  TRANSIT时髦都会新风范

(TRANSIT秀场)

  成立于1986年,作为意大利为数不多的从设计到加工甚至面料一条龙的服装企业,TRANSIT品牌崇尚精致、品质、舒适旅行哲学,极简约风格的设计。把艺术与时尚结合并充分融入时装中,使其彰显出“简约主义,优雅气质”的独特品牌魅力。

  /经典个性风潮/

  2017秋冬,TRANSIT引入经典格纹、条纹图案,衬衣和外套具代表性。图案的趣味性设计、面料改造与图案的结合等使格纹图案被重新定义,更具时尚性。其次主推个性潮流风格,以超大的款型和垂褶式设计形成完美结合,并运用经典的色调制作,带来一抹极致优雅又独具个性的气质。采用非常规式裁剪方式,精致的面料和优雅的装饰。为一个时尚单品的呈现,增添了不一样的视觉感。

  /立体廓形皮草/

  在今年的秋冬秀场上,充满着狂野神秘气息的皮草也展现着气质与气场的终极奥义,皮毛一体毛感更柔顺,纹理也更加清晰,塑造了典型的时髦都会新风范,催生出一场美轮美奂的化学反应。休闲光泽的柔软兔毛,精致减龄又气质有型,具有立体感的廓形设计,简单大气,可爱与知性结合,美丽时尚又绝对不“冻”人。

  9月16日19:30

  UOOYAA真实有趣的达拉斯小妞

(UOOYAA秀场)

  作为一个极具艺术感和想象力的创意品牌,UOOYAA乌丫以充满玩味的设计方式表达着属于新时代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态度。如果把乌丫看成一个人,那她就是个真实、有趣的时髦大妞。

  / 2017 AW达拉斯小妞/

  自由的,有胶片电影质感的空气,汽车旅馆和公路餐厅,在路边拦车的肉感的女孩,鲜艳得可怕的运动服,乡村音乐和摇滚,可乐和薯条,还有阳光,阳光,和阳光。八十年代美国公路电影般的画面是新一季UOOYAA的灵感来源。

  设计师大玩解构重组的游戏,将八十年代盛极一时的套装,运动服,牛仔,肆意与闪光的面料,张扬的细节大胆的组合在一起。宽肩,超大廓形,高腰,肥大裤管等典型美国八十年代造型一一呈现。

  本季在面料使用上设计师继续UOOYAA所擅长的戏剧感和冲突感,大量使用防水风衣料,运动针织,网眼,插扣,绳结等专业户外材质的同时,加入了织锦缎,丝绒,蕾丝等复古华丽的材质,以及亮片和闪光面料。美式经典配色红白蓝成为本季主打色,少女粉色,彩虹色,金属色点缀其中,构成华丽炫目自由奔放的新一季有趣LOOK。

  9月17日14:30

  MO&Co. ed1t10n little MO&Co.

  大小酷girl来包场

(MO&Co./ed1t10n秀场)

(little MO&Co.秀场)

  这是一个口唱真言,做自我意见领袖的年代,sing out loud!年轻人渴望宣扬自我,而Gentlewoman,带着理性睿智气度的时代新女性,游走“东”与“西”之间,通过一份简约大气的穿衣意境,诠释当代wonder life,不仅如此,就连Z时代的COOL KIDS也来抢占先机,他们用酷言酷语为Dream Big发声。

  / Eagles N' Roses /

  1970年代的迷幻摇滚,1980年代的Glam Rock和无视性别的双性着装蔚然成风,同时,金属感反光面料透射出电子乐的激情,1990年代躁动走起,继而不修边幅的“垮掉派”穿衣风格亦大受欢迎。这就是MO&Co.秋季系列的灵感来源,来自摇滚经年不变的魅力,将那份酷劲延续带到当下,复刻经典摇滚图腾的同时,加上时髦好穿的MO style,影响新一代年轻人的穿衣态度与生活方式。

  / DreamBig /

  从地球到宇宙,让思想无边界,让想象无边界。2017的秋季,little MO&Co.跟随酷小孩一起脑洞大开诉说梦想,本季我们和这一群COOL KIDS一起化身为宇航员,探索太空飞船、九大行星、UFO以及秋季新ICON—搞怪又可爱的小怪兽,将帅酷的Hiphop风格演绎,让我们来做个好奇心的Cool kids,一起进入神秘的领域来个宇宙大冒险吧!

  / Wonder Woman in Life /

  Gentlewoman,是带着理性睿智气度的时代新女性,游走“东”与“西”之间,通过一份简约大气的穿衣意境,诠释当代wonder life。2017秋季,ed1t10n带来一场有关Gentlewoman的时髦生活探讨,透过时装镜像,将当代西方文化融入中国传统美学中,打造出“镜花水月”般时空交错的超现实幻境,呈现一个融汇经典与时髦的崭新衣橱!

  9月17日16:30

  BLUE ERDOS演绎极简时装

  BLUE ERDOS(简称BE)是鄂尔多斯集团旗下,集优越品质与高性价比于一体的简约服装品牌。从2011年创立至今,BE始终秉持“品质舒适、简约自由”的产品特点,倡导遵循内心而有态度的着装精神。

  本次走秀,BLUE ERDOS将年轻有态度的新鲜创意注入走秀之中,整场活动引人入胜并传达了品牌蕴含的艺术格调。在连续两季推出“URBAN WALKER—城市行者”主题之后,2017秋冬系列以全新“BOULEVARD SUNSET—徜徉日落大道”,为都市新贵提出“既充满生活趣味,又饱含现代艺术腔调”的智趣着装方式。

  除了延续上一季深浅不一的灰色之外,本季色彩加入了复古趣味的Caramel焦糖色、Citrosuco巴西橙、Denim Blue丹宁蓝等,其灵感均来自复古色调浓郁的BOULEVARD周边景致,旨在传递一种在简约时装中自由生活的风度。

  /女装/

  F/W 2017女装产品线将经典款式解构重塑,设计重点在于夸张廓形与舒适的穿着体验,分为Modern和Exclusive两个主题。其中Modern主题除了在风格上保留原有的Refresh和 Urban系列之外,根据创新材质开发出更多独具风格的系列——Denim(丹宁)、Eternal(延伸)、Smart(睿智)和Velvet(天鹅绒)。另一主题——Exclusive,则在保留专属BE的Young cashmere和Celebration之外,增加了更多艺术趣味系列——Collage(拼贴)、Derrida(解构)、Rondo(回旋)、Fringe(流苏)和Puzzle(拼图),其中Collage、Derrida、Rondo均属于极富艺术创意的原创印花。在针织产品的设计中,则利用不同的设计细节将其更加时装化,创作出Fringe和Puzzle系列。

  /男 装/

  F/W 2017男装系列将运动元素融入职场便装,倡导Athleisure(运动时装)理念。设计重点则是将随性着装与严谨细节共冶一炉。散口毛边、哑光金属子母扣、软皮袢扣等细节都为整组系列产品增添立体质感。分为Modern和Exclusive两个主题。Modern主题除了延续成熟职场风格的Urban(都市)和倡导年轻态度的Refresh(唤醒)之外,细分出与女装系列同名不同风格的Denim(丹宁)系列,而Exclusive主题则在延续Young Cashmere和Celibration Red之外,衍生出针织产品中的Puzzle(拼图)、Ripple(波痕)系列。

  /配 饰/

  除了风格各异的男女装系列,各类为穿搭增色的配饰也是本季BLUE ERDOS的精心献礼。女款软皮手包方便携带,适合Timeless和Ageless的日常搭配;色泽光亮的马毛穆勒鞋,采用软皮内嵌,给予舒适透气的穿着感;率性的中靴采用牛津鞋底和新款皮质结合,是冬日廓形大衣的必备单品;均为本季倡导轻松都市生活的着装论调加分。

  从设计师秋冬时装走秀,再到十年店庆大奖Jeep牧马人,可以发现,原本国际一线奢侈品集结、定位“高端百货”的天津海信广场,如今已为自己融入了更多年轻潮流的血液。据了解,未来这里还将引进更多当红大牌及设计师轻奢品牌。9月,天津海信广场十年店庆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活动,敬请莅临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