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MALL·天津湾9周年庆 开启河畔生活新主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郑旭 编辑:张保红 2017-09-18 14:15:00

内容提要:2017年9月15日,凯德MALL·天津湾迎来开业九周年庆典。作为凯德在天津的首家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平稳发力,不断增加品牌丰富度,增加业态种类,促进品牌升级、目前在天津的商圈中有稳固的标杆商业地位。9周年庆推出“梦想方程式”主题活动,包含空间体验和互动、强迫症市集、电音...

  2017年9月15日,凯德MALL·天津湾迎来开业九周年庆典。作为凯德在天津的首家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平稳发力,不断增加品牌丰富度,增加业态种类,促进品牌升级、目前在天津的商圈中有稳固的标杆商业地位。9周年庆推出“梦想方程式”主题活动,包含空间体验和互动、强迫症市集、电音演出、街头文化、夜光派对等多元化内容,联合凯德星推出线上线下优惠,开辟商业活动新玩法,引领天津海河沿岸新的生活方式和潮流主张。

  左四:凯德商用北部区域总经理袁嘉骅

  河畔生活,从新鲜感开始

  凯德MALL·天津湾与消费者共渡的9年时光是一个稳定和不断变化过程,同时也面临着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下降的瓶颈期,如何从消费者熟悉的项目中寻找新鲜感,是凯德MALL·天津湾面临的最大课题。

  在越来越注重体验、感受、参与的商业发展趋势下,2016年,凯德MALL·天津湾在商业地产的同质化竞争中突出重围,向高端、潮流品味倾斜,作为海河沿岸唯一景观购物中心,大打“差异化”之牌。引入的是永辉“精品”店,迎合消费者喜好,让“精致”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个细节。另外,增加了儿童业态的配比,进一步丰富了商场的品牌,在商场的环境设计上别出心裁地打造“河景餐厅”,给人以完美的视觉享受,增强商场品牌的识别性。

  2017年将优势进一步扩大,九周年庆活动以“梦想方程式”开启,将河畔“潮生活”概念引入天津,在原有的与消费者互动体验上创新营销,引入商场活动的新创意。

  九周年庆引爆消费者对“河畔生活”的热情

  9月15日,凯德Mall·天津湾九周年店庆启幕。凯德星平台线上发放红包代金券,跨界联合免费试驾共享汽车,还有精选开门好礼、超级满赠送出。除此之外店内永辉超市等品牌尖货低至4.9折,折扣惊喜不断,更有多重空间体验式活动。

  凯德MALL·天津湾联合餐饮品牌开出“未知餐厅”,消费者在可注册会员和上传小票后参加活动,当日美味不提前公布,也不会在菜单上找到,希望通过餐饮品牌的创意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等待用餐的同时,还可以在“许愿墙”上写下属于自己的“梦想方程式”并留下纪念。为迎合9月店庆,继而推出“强迫症市集”这样精心打造的互动空间,对于强迫症人群,这大概是最好的治愈了,如果这些都玩不过瘾,傍晚时分,海河沿岸的电音派对也劲爆开启,强劲音浪点亮天津城的夜晚,人气调酒师现场花式调酒,并且为爱好运动的潮人们还准备“荧光夜跑”,现场可领取夜光棒和荧光粉,自拍打卡时更加酷炫。

  河畔生活系坐标打造天津河西Lifestyle主场

  凯德MALL·天津湾的消费者以办公客群、家庭客群占据主要客群比例。两类客群主要需求集中在吃饭、聚会、儿童培训这几个问题上。为了契合消费者特点,更好地陪伴消费者,凯德MALL·天津湾9年来不断努力,多次进行业态调整和品牌升级,又在商场的空间设计、装修风格上,向Lifestyle风格靠拢,让消费者可以在快节奏办公和慢生活家庭状态自由切换。

  凯德MALL·天津湾汇聚了众多餐饮品牌、儿童品牌、时尚快销品牌和智慧生活体验馆等。1层的零售品牌年轻且多样,又在近两年引进年轻人青睐的时尚快销品牌UR、潮牌眼镜集合店、人气餐厅和甜品店,对喜爱新潮体验的年轻人是很大的吸引。

  2层永辉精品超市品类丰富,更提高了进口生鲜、精品果蔬等产品的比重,零售品牌加入90后及00后偏爱的Semir、热风等,迎合当下作为主力消费军的年轻客群的潮流品味。3层主打儿童业态,教育培训、儿童零售等品类,提供丰富多样的早教课程,涵盖英语、艺术、体育、科技等方方面面。4层以餐饮品类为主,就餐环境优雅配以生活娱乐类业态,引入了天津首家CrossFit综合训练馆“优健身”,以多品类跨界组合互动,贴合生活。

  凯德MALL·天津湾现在已成为消费者河畔沿岸闲暇休息、生活娱乐的主要领地,市场营销活动也向天津的“河畔生活”提出新的生活主张和潮流主张。店庆活动为众多长期陪伴凯德MALL·天津湾成长消费者准备了特色互动活动,让所有人可以在凯德MALL·天津湾的“河畔生活领地”中找到不同的概念,也找到共同的归属感。

  从河畔聚会到河畔生活做有天津味儿的Shopping Mall

  从品牌租户到市场活动,凯德MALL·天津湾见证了商业带给大众生活方式的转变,不过这些不足以阐述今后可能为消费者带来的新鲜感。“河畔生活新主张”是继凯德MALL·天津湾在原有的,打造属于天津海河沿岸的特色MALL市场定位基础上,进一步提出的全新主张。

  凯德MALL·天津湾主张创建一个真正和消费者做出情感联结的河畔空间,凝聚社群,发挥购物中心的社交/聚集作用,将“河畔聚会新主场”系列嘉年华活动持续到12月,创新多重互动的设立,持续刷新消费体验升级,打造音乐节、市集等“河畔生活系列”,以独有理念和主张,也希望把更多影响到的生活方式和潮流理念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充满期待的同时,加强凯德MALL·天津湾在天津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